有能力,同时又有经济实力,现代女性一早学会了犒劳自己!脱去繁复的职业套装,卸下脸上厚重的粉底,尽情享受纯自然的健康体验。
用瑜伽为自己的身心减压
当因为加班而无法正常进餐时;当久坐在电脑前深感头晕目眩时,这说明你已经处在健康边缘了。我们应该用运动给自己的身心减减压。
对于工作紧张又不爱动的30岁以上白领,如果你没有任何运动习惯,建议你在今年加入瑜伽行列。这里有必要提醒的是,练习瑜伽,你最好在入门时跟着专业瑜伽老师学习,这样可避免方法不当受到伤害。瑜伽通过锻炼人体的柔韧性,让人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调节内在的机能。每次在练习时,身体获得舒展的同时,心中的压力也在不断释放。人只有在心境平和、知足的时候,才会对美好的事物更为敏感。
如果你是对事业对工作非常执着的女性,常常感到压力巨大心烦不已,那么,瑜伽会让你的身体心理状况有个全新的改变。经过一段由内而外、由外及内的锻炼后,你会发现自己变得自信和快乐起来。瑜伽带给人的那份宁静,可以改变人为人处事的观念,不再像以前那样常为不顺眼的人或事心烦,不再总钻在牛角尖中无法自拔。
女性健身TIPS
在参加健身运动之前,每位女性朋友应该先接受健身教练的体质检测,教练会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的为你制定合理有效的计划,包括每天的运动量、运动项目、运动时间及饮食安排等,这将使你的运动起到最好的效果。。
若要减肥切记“有氧”
身段美对于现代女性朋友来说,变得尤为重要。美丽的衣服自然要有傲人的身材来加以诠释。出于对每一位女性读者的关切,我们特别请来力美健的资深教练曾璐小姐,为各位女性朋友来解答各种运动时遇到的困惑和运动的必备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