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生命6
不知是多久以前,世界安静得诡异,阳光直射大地,街道上没有一个人影,带着温暖的风也选择了避行,一种不知名的恐惧笼罩了整片天空。
突然间,人如江河,汇聚到了同一个地方,青春的笑脸早已散去,只有死神的镰刀挥舞不停。
十几年来的平静被打破了,落魄的人在行走,只有一个班级还停留在五楼,大家呆若木鸡。唯有清醒没有放弃,他提醒着大家:快跑!顷刻间,大家向门外跑去,双腿还在打颤,通红的小脸变得雪白。
从未有过的团结是大家互相搀扶,互相鼓舞。空幽而黑暗的巷道如野兽,张开了血盆大口,只见同学们脚步加快,希望之火在燃烧。
脚步那么统一,那么一致如同经岁月打磨,经鲜血洗礼的生命之花
在耀眼的操场上,大家赫然回首,才看到刚刚如地狱的大楼在阳光的笼罩下分外耀眼,或许是拿一把‘青春’的火焰点亮了他。谁知道,在一个普通的教学楼里有无数绽放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