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7
来到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我感到十分无力,学校就在前面了,双腿却似乎粘上了胶水紧贴这大地,怎么也踏不出一步来,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离开了当初那个美好的学校,美好的同学,眼眶有些湿润,来到这所新的学校,有的只是无尽的陌生与沉默。
“你是xx?”一个面色温和的老师对我说道。我轻声嗯了一下。
”欢迎来到这个新的班级。“看到老师灿烂的笑容,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我永远都不属于这里,又怎么能融入这个班级呢,我永远都只属于过去的那个学校,他们才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我就是这么的固执。
半年后,由于一次意外,我的小腿骨折了,于是,我就在家里开始休息了。
躺在床上,我很想念那些一起相处的同学们,都已经这么久没有联系过了,不知道他们到底如何了,一种冷意油然而生。
“咚咚咚!”突然响起了敲门声,谁这个时候还会来自己的家呢,我疑惑的去开了门,“啊,班长?”
“xxx,你的腿还好吗?”班长热心问道。
“还好吧。”
不介意我进来吧?”
“你这个时候怎么会来?”我很疑惑。
“大家都担心你,你刚转来没多久,又要在家休息,成绩肯定会掉下去的,所以我们是来给你辅导的啦!”班长很自然道。
“班长、、、”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低下了头,刚才自己还在庆幸不用见到他们而开心呢,没想到,他们这么这么关心自己。“进来吧!”
“xxx,诺,这是我的笔记本,写的应该还算清楚吧,你要好好看!”看到班长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心中溢出了一种叫感动的情绪,“谢谢。”
“谢什么,都是同学啊!好了你坐下来,我来跟你讲今天我们讲了什么......”
班长就这么滔滔不绝的跟我讲着课上的知识,还跟我讲了很多课堂上的笑,我笑的真的很开心。
第二天,“学习委员,你,你怎么来了?”
“我来了不行吗,昨天班长讲的不错吧,今天我来给你讲!”
我的鼻子一酸,原来,原来,大家都很关心我,仿佛,内心深处的那片冰块世界似乎也已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