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
季节交替中,春天,永远是一片生机。在人生的春天里,一眼望去,没有孤单,没有寒冷,唯有美好,温暖与感动。当每个人的春天来临时,即将是一片出暖花开。
现在已经是下午了,淡金色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到我的身上。我坐在电脑前,手指轻轻地律动出与那首《别咬我》相似的旋律。温馨的旋律,让我心中产生一股莫名的感觉,追溯那种感觉,让我再次找到了那令我的世界春暖花开的时刻。
“距离放学越来越近了,多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呀!”我想着我的其中数学成绩,心中忐忑不安。“不论如何也是要面对的,既然无法躲避那不如早些面对。”到了家中,妈妈正在做饭。我努力的是自己看起来自然些。到了里躺到床上,静静的看着天花板。“我是说还是不说呢。”此时,我又没了那股勇气。“儿子,成绩出来了吗?”突然来临的问题,使我的心猛地跳了一下。我千想万想也想不到它会在我促不及防的情况下发生。而我什么也没回答。过了一会儿,妈妈竟走进我的房间,问了同样的问题。“唉,算了,早晚的事。”我的勇气好像又回来了。我从书包中取出卷子,递给妈妈。看着她脸上竟有些的平静表情,我却有种风雨欲来满楼空的感觉。“我料你考这么点儿分。”“从你前几天的学习情况我就知道”“你就是烂泥扶不上墙”“我天天挣钱就为了让你好好学习,然后呢?你就考这么点分!”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如雷般打在我心中。说完妈妈就坐到了外面的椅子上,好像很疲惫似的。我感到很难过,妈妈的问题让我在思考,“妈妈那么努力,我呢,就这样!”,想着,责问像一把巨锤,打破了我的心,眼泪便流了出来。“我就会哭,那么懦弱。”眼泪越被制止好像留得越快。此时我心中只有无尽的悲伤,看向窗外,难道那些光芒只是冰雪照映来这么?
这时一双黑色的大眼睛静静的望着我。那是我家的小狗。我摸了摸它的头,它静静地蹭了蹭我得手,眼中充满坚定。看着它的眼神,我心中有一把火被点起,“没关系,失败是人生中的常客,我不能因为一次它的拜访便一败涂地”,心中的火苗越来越旺盛。最后我坐起身走向我的书桌。这一刻,我得世界春暖花开。
金色的房间里只有我手指欢快的敲打声和令人温暖的音乐。这里,不会有寒冷,孤独,唯有美好,温暖与感动。因为,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