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
人生,是充满困难和挫折的;人生,是充满爱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或许,你迷茫过;或许,你失落过;或许,你曾经想要放弃生活过。其实世界并不是那么冷酷无情的,并不是到处冷冰冰的,这个世界有困难,有挫折,有伤心,有难过,还有爱。
如果有一天你迷路了,不要彷徨也不要悲伤,你应该相信光明就在前方。或许你像是在大海中漂泊找不到回去的路,也或许你像是在无尽头的森林中找不到出口,但是爱是伟大的,爱是充满奇迹的,只要心中有爱,那还怕什么。
我也迷失过路途,我也曾急匆匆想找回回去的路,可是儿童时的纯净和天真仿佛离我越来越远,找不回也无力去找回。现实的社会是残酷的更是无情的,我多想做回那个遇到什么事都躲在妈妈怀里的孩子,更希望时光不要过得那么快,能不能慢一点再慢一点,不要让我那么快就面对现实的残酷。
也许现实也会是美好的,海伦凯勒的《再塑生命》就给了我寻找出口的方向。海伦凯勒一个坚强的女子,一个善良的女子,她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向命运发起了挑战。也许在外人眼里她是一个弱女子,因为她听不见声音,听不见那些美妙的歌曲;她看不见东西,看不见那盛放的花朵看不见勃勃生机的事物;她说不了话,无法向别人表达她的快乐或是伤心。但是那个在她六岁时出现的人——莎莉文小姐改变了她的生活,她的命运。她不再彷徨,不再孤寂,她成为了一位伟大的女子,正是因为她懂得了爱。
爱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她可以让人充满希望,可以让人找回光明,可以让人不再彷徨孤单。或许到这里,我明白了,也许你也明白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困在囚牢里逃脱不出的,而是你的信心,你的勇气,你的爱。当你不再害怕面对现实,你也可以找回迷失的路途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