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
天边有几朵彩云在飘荡,它们带着我浪迹天涯的梦想,在天边变化着梦幻的光芒。缕缕霞光,糅合了万物的生长,带着生的希望,为我们写下梦的篇章。
喜欢游山玩水,是注定要做个行者的。心中一直有个小小的梦想,希望一双脚走遍天涯海角,我爱上徜徉在山水间的感受,爱上了自然界中柔美的灵魂。可是,既然要做个浪迹天涯的游者,就不可以背上太多的回忆,因此,必须选择放弃,可是又不怎丢掉过往的美丽,只能默默的哭……直到视野里出现那片海。
还没有去过大海,去被他所散发出的魅力深深吸引。“遇”见那片海,只是一个偶然的不能在偶然的传奇。我在QQ上漫游,突然消息盒子传来消息,有些懒散,便不想理他,继续漫游,好久,才想起消息盒子有传来消息,我打开它,眼前顿时变得宽阔,这是一片海么?这是我想象中的海吗?海面微波荡漾,放眼望去,只有一片蓝色的海,你看不到尽头,他似乎没有尽头。一片蓝色的海让我怔住,我久久凝视着这片海,人好像飞到了海边,海的宽阔,海的壮美,海的博大让我惊诧。我忘却了一切,尽情的与海融合,海风吹拂着脸庞,带着海水的醇香。
忽然想起海子的诗: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材,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向阳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的诗与这片海让我明白踏上寻梦的旅途,我必须学会放弃曾经拥有,因为路上不断有新风景。平淡的生活,要试着珍惜现在所拥有。
一片海,让我一刹那间明白行者要学会轻松踏上路途;一片海,让我明白放大胸襟;一片海,让我的世界在那一刻春暖花开。
彩云在作长远的飘荡,与蓝天组合成永恒。枯树,败枝,残花都是生的希望,来年他们可以绽放美丽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