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丛中笑6
三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三月,是一个花香的季节。
三月,是一个感动的季节。
报着一丝喜悦的心情,我们去了桃花乡。
那天,是温暖的。春风轻轻的吹着,抚摸着我们的脸庞,那么的轻柔,那么的舒服,让人感到惬意。而,看桃花的人似乎也不少,我们在人挨着人的人群中,“艰难”的走着。人们滴下一颗颗汗,就像是下了一阵热乎乎的雨,人们挥一下手,就像是一片天。而在这种环境中,我们却还有着一种闲情逸致来欣赏桃花的美。
初到桃花山下,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粉红的花朵中夹入绿绿的叶子,让人地心里感到舒服。我们开始往三上爬,在爬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桃花,那些桃花长得“甜美可人”,让人看了,心里又不禁的产生了一股疼惜、怜香惜玉之情。
在山底下远远的望去,在最高的山顶上,似乎有一个小亭子,听说在那里看桃花,看到的桃花最美丽的。于是,我们打算爬到那里去。
我们启程了。可是,太阳可别毒辣,似乎想吞噬、打击掉我们想要去看桃花的信心,但是我们当然不会被这点小困难打击。阶梯旁开满了桃花,一朵一朵的,艳丽而不妖,那苍古青翠的枝干,显得特别的有力。我们顶着太阳,一步一步的爬着,为什么此刻的阶梯显得如此的长呢?似乎怎么也走不完,此时,水已经喝完了,我的嗓子痛得发哑,此刻要是有水该多好啊!我们爬着爬着,忽然看到了一个小池子,里面的水那么的清澈,把那优雅的桃花倒映在水中。而水面上则飘着几片桃花瓣,似乎是老天特地为我们准备的。于是,我们趴在池子上喝了,刚喝入嘴中,“哇,好清凉啊!”我不由得为这甘甜的水赞叹起来。喝完水,我们便继续爬了起来。
我们终于要爬上去了。十步,九步,八步……三步,二步,一步。我的脚无力的走进了亭子。我坐在亭子里,往下面望去,真的很美,那些粉红中带一点白色的桃花和紫中带一点红的桃花和在一起,显出一种特别而又让人向往的美。但那种美,却还有另一种含义,因为通过自己的努力,才看到了那么美丽的桃花,好像才觉得桃花显得更美丽了。一丝凉风划过耳边,又吹到了桃花树上,桃花瓣纷纷落下,形成了一种奇观,让我想到了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靠在亭子的柱子上,发现在桃花烂漫的时候,她在丛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