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夹杂着花的淡淡幽香拂过脸颊。抬起头,便看见那朵绽放的花儿。花开,绽放一世的繁华,为这迷人的春天增添了无尽的春光。
春天来了,可为何我和你之间仍布满冰爽?为何仍有那满地的荆棘?为何我和你之间仍有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
记得刚认识你的季节也是春天。那时暖风徐徐,路过的杨柳刚抽出一点嫩绿,小草也刚刚从泥土的芬芳中苏醒。你就出现在这风和日丽的早晨。“嘿,一个人吗?一起上学!”正在埋头慢走的我一抬头便看到了你的满面春光,我面不改色地吐出一个字“嗯”。
那天的天空好蓝!阳光透过树枝照在我们身上,仿佛为我们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礼服,两个小帅哥一起步上学习的殿堂。“哈哈,来追我啊!追上请你吃糖”。带着一阵欢笑,你便奔跑在那迷人的春光之中,你那时阵像一个天使,是上帝恩赐给我的,让你带给我欢乐。木讷了一会,我也跑了上去,欢乐的笑声洋溢在你我之间。那时的我们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