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奔跑6
秋日的阳光如餍食的猎豹,懒懒地俯视万物。曾记否,前年的今天,阳光如出一辙。可心情却截然不同。
前年,第一次的单元考让我的信心跌落谷底。我看着窗外暖色调的阳光,心中的苦涩无法阻挡地蔓延开来。“嘿,去跑步吗?”好朋友询问着我的意见。“好啊。”我答应了,想用阳光驱散多日的阴霾。跑到操场上,我感受到温热的阳光正轻吻着一切,心里陡觉轻松了许多。
慢跑在跑道上发丝随着风的方向扬起。温润的阳光就像一台聚光灯随着我而不断变换角度。我一圈一圈地踏碎阳光,挥汗如雨。和煦的阳光把悲伤一点一点地蒸发掉,在阳光下,我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血液地流动,生命的活力。我忽然明白生命不因让悲伤吞噬,每个人都应该像阳光般灿烂,充满着活力去迎接每一次挑战。想到这儿,汗成股滴下,步履更加轻盈,奔跑就是前进,只有奋斗过,跌倒过,才可能拥有无悔的青春。我伸出手,把太阳放在手心,紧紧握住生命的阳光。
阳光和奔跑总是密不可分的,你能在奔跑中感受阳光穿越万古宇宙的拥抱,亦可在阳光下,感受奔跑的酣畅淋漓。
当你悲伤的时候,去阳光下奔跑吧。把泪水蒸发成汗水。让阳光来分担你一半的悲伤,用你的足迹去书写你的倔强。当你快乐的时候,去阳光下奔跑吧。雀跃的心情总需要别人来分享,阳光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一圈圈地奔跑,你的足音,化成一串串美丽的音符,谱写青春之歌。当你孤独的时候,去阳光下奔跑吧。阳光会义无反顾地拥抱你,倾听你的无奈,你的失落,温暖不停息地传递到你的身上,捂热你愈渐冰冷的心。
去吧,去阳光下奔跑吧,奏响青春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