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奔跑4
青春这个词象征的东西太多了,是活力、是能量、是阳光,是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年轻一辈的我们是青春的代表,是活力的象征,是张扬自己个性的一代。就如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就是我们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
奔跑在阳光下,展现我们的个性我们的魅力。长跑是青春的耐力,坚持就是最终的成功。勇往直前的坚持,那是在不懈努力之后迎来胜利的那一抹艳红。挥洒的汗水,是我们胜利的奖赏,朋友的拥抱,那是对我们的犒劳。我们的奔跑不为名、不求利,只是释放青春的能量,放出青春的激情。
一秒有多长?一秒又过得有多快?跑道上的运动员为你诠释一秒钟的概念。一秒是极限的冲刺,一秒是不服输的意志,一秒是迸发出的潜力,一秒是飞扬的激情。青春的呐喊为这一秒助威,胜利的喜悦在那一刻相拥。那一刻,我们挑战了自己,赢得了那神圣的一秒钟。
团结是青春永远不变的话题,接力就是展现团结精神的平台,接力,是四个人之间的默契,是团结向上的拼搏,是力量与力量的结合!那是一个个团结的力量在争分夺秒的竞争。他们把“团结”这个词诠释得淋漓尽致。奔跑的速度与力量,在向我们宣告,他们是无法匹及的!他们,是青春至高无上的!
青春的我们,应该奔跑,要以阳光的心态奔跑,哪怕不能与成功携手而归,但我心依旧无憾,因为我们释放了自己,让身心都得到了锻炼。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都会有与胜利擦肩而过的时刻,但是我们不会懊恼,不会感伤,因为我们最终的目的不是功成名就,只是铺垫自己的成长之路,让自己能更成熟些而已。青春是用来让孩子变得成熟,青春是要积极向上,而非终日暗自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