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么奉献给你3
太多的青春时光已悄然远去,给我留下太多悔恨、叹息,猛然醒悟的那一时刻,我抓起笔,埋头苦读,写下对青春的道歉……
漫步于校园,听着朗朗的书声,闻着淡淡的墨香,我想起自己已经快要步入初中的殿堂。以前的自己是那么傻,白白的浪费掉上帝赐予我珍贵的礼物:青春年华。
青春是一本无字天书,但却饱含着酸甜苦辣,让你去谱写生活的百味;青春如一张白纸,让你去作最美的图画;青春像风,转眼就飘远了。青春,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看着同桌满是红钩的卷子,望着老师对同桌满是赞许的眼光,我的心仿佛被掏了一个洞,很空很空。突然心中感叹五年的青春时光,就这样飘走在挥霍中消散了。回过神,看着同桌,望着老师,仿佛能在他们眼中看到自己未来的影子:一个没有文化,没有学历的女人,在一家一家的找工作,可是没有一个地方收留她。我再一次陷入沉思:我的青春还剩下什么?我的前途还有光明吗?青春,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是时候该为青春做点事情了。
从此,教室里多了一个拼搏的身影,那就是我觉醒后,对青春的期许。其实这远远不够,我还需要用拼搏的精神为我的青春做注脚,用我的努力完成我人生的理想,把拼搏与奋进献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