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日安静的很,许多文字在纸上,去记录那些莫名其妙的心情。然后夹在黑色笔记本里。待日后整理,应当依旧是《秦明杂感》。
白天的时间可以用上课来度过,晚上的时间分成了三份:自习,图书馆、睡觉。越来越喜欢三点一线的生活。图书馆、食堂、宿舍。我不喜欢晚上早早的回到宿舍,窝在被子里。我会胡思乱想,然后烦躁,接着忧伤。所以呢!下自习后,我都是在图书馆。掐在快要查寝室那个点回去。接着便是看一个小时的课外书,到了十一点睡觉(星期天放纵自己可以晚些)。
多少还是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让你知晓我的动向。说实话,我有想过是不是自己太过天真。我真得可以做到一切吗?所谓的自由是不是从刚开始就已经戴上了枷锁。所谓的理解,又是多少个冲突后的妥协。与是乎选择沉默,但不定义为逃避。所谓的信任,还是会因为细节撩起漪沦。但信任依旧处于原地,未曾想过真正的失去。因为会害怕,心里会落空。暂不说阴沉时有多空虚多忧伤,单单是片刻的灵光也会像星火那般点起燎原之势。所以当自己觉得平静之后,看到的东西都是那般美。去买馒头的时候,看见了两只公鸡,深绿透着黑的羽毛,外加优美的身躯。当时的想法,他们是否被鸡界冠名为“潘安”。我是喜欢想象的人,这样的性格,带来的欢乐也是不少的。
近来得知好友们的喜讯,在此内心表以衷心的祝福。能分享着别人的幸福,其实对自己而言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你呢!这段时日内心甚是阳光,没有比这再好不过的事了。虽然没有明确我要的是什么?路在哪?依旧沉浸在书籍带来的喜悦与充实中。我憧憬着那些旅行画面,陶醉在别人的幸福之中,诗歌也好、散文也好、哲学也好、小说也好……透过文字,安抚心灵是我的目的。也许内容与题目串了味儿,但还是得保留原题目。现在内心平静而阳光,感谢那些我爱与爱我,记得或是遗忘我的人。你们的出现,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