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很复杂,它要人们思考许多的问题,两个即便是相爱的人却也往往无法在一起。 跟何况并不是真的喜欢你的她。
她悄悄的出现在你的世界里,像一杯茉莉花茶,纯洁朴素的爱情。在你的眼中没有任何花朵可以和她对比即便它们色彩斑斓。她散发的芳香让人觉得可以在空气中永恒的飘散着。她背对着星空,冲着你笑。那满天繁星在她的笑容下显得暗淡了。这是多么迷人的姑娘啊,她只在你的生命中出现一会儿,然而你却觉得这短暂的一会儿,抵的过永远。和她肩并肩的走在那狭窄的胡同里,听着她温柔的话语,你能感觉到你心中紧闭的宅子在此刻打开了封闭已久的大门。世界在此刻仿佛变得明亮。对,你喜欢这个女孩。她带着一段短暂的爱情来找你,这是短暂的爱情,这是迷人却又痛心的爱情,可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它能让你无怨无悔的接受它的来到与逝去。你为此从来没有过,这短暂的时间里你体会到了真的快乐。如果你还能再经历一次,那么你一定会为此追尽生命的余晖。
她让你忘了这段记忆你能忘的了么?不能,因为快乐的回忆是无法遗忘的。她不想你难过你真的就不难过么?因为真的喜欢所以你把难过藏在了心底。你不是不难过而是真的有快乐过。把一切都推给以后,给未来留下伏笔。路还长,快乐就好。
走过繁华,走过荒野。走到那开满鲜花的地方。就在花朵的下面,你仔细听。童话般的结局就留在那里。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过不要刻意的去遗忘过去,那也是你曾经走过的路啊。不要因为爱上了某个人而去否认过去的爱情。都是真心爱过,付出过的,若是去指责了。那遍也会在多年后后悔现在的爱情。好好珍惜过去,正是因为过去所遇到的人和事教会了你成长。好好把握如今,未来才是你要走的路啊。
走过春秋与冬夏,找到一个荒芜的孤岛种下的种子,用过往的故事浇灌它。开出一片万紫千红的花海,花瓣会收集你的眼泪 ,还给你的是雨露点缀的美丽笑容。爱就爱的潇洒,可往往拿的起,却放不下,你不是她的影子没法跟着她走,你的心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