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作文700字
不知何时吹来了飞儿乐团的风,而他们的《你的微笑》也一举成名,我试着学唱这首歌,但我对它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因为我不相信“你的微笑能变成每一个奇妙”,其实我也知道,最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欢微笑,不懂得微笑。
于是,我拿出我最以为豪的字典,想查一下微笑的意思,但怎么也查不到,没办法,我只好去寻找微笑了。
我来到一家杂货店,老板的笑很灿烂,我一直盯着他,盯着他的每一个微笑,他的笑各种各样,但我不知道哪种是微笑,于是,我走过去问他,他的哪种笑是微笑,他听后笑得前仰后合,过了好一阵子才告诉我一句话:“我刚才的笑不是微笑,是大笑!”
我顺着这条街,一直走,到了路的十字路口的交叉处,我看到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是春光满面,不知算不算是微笑?我看到身旁有一位妇女,正抱着一个孩子,同样脸上也呈现出很高兴的笑,我便问她,为什么笑,她告诉我她的孩子自己走出了第一步,所以很高兴。我接着问她,她刚才的笑算不算是微笑,她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吐出一句话,告诉我说,这不是微笑,至于这到底是什么笑,她还是没清楚地告诉我,不过,她告诉我,如果真想看看什么是微笑,可以顺着这条街往回走,路遇一家“微笑花店”就可以真真正正的看到什么是微笑了。周记大全
我半信半疑地走着,路上看见了一个小男孩,摔倒在地,几个小孩正有手指着他大笑(大笑是杂货店诉我的,他们的笑和杂货店老板的笑差不多)。终于来到了“微笑花店”的门口,我不敢进去,生怕自己看到的又不是微笑,而是其它的笑,不过看了看门上的牌子,“微笑”两字特别醒目,我还是鼓起勇气走了进去。
迎面走来了一位很漂亮的姑娘,修长的身材,飘飘的长发,不过最吸引人的是她那大大的眼睛下的一个漂亮的笑。她的笑很开朗,很明净,她的笑好像有魔法似的,使我的身体都飘飘欲起,我想如果她的笑是回眸的笑,那一定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啊。她走上前来,用她那甜甜的声音对我说:“想看点什么?”脸上仍然挂着那美丽的笑。我边盯着她的笑边说:“我是来寻找微笑的,你刚才的笑应该就是微笑吧。”她听了我的话后,有一甜甜的笑,很美,我想这应该是“天使的微笑”吧。
你那漂亮的笑,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