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作文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泪证明了我是真的很爱你。
爱你不是游戏。爱你是真心的。忘记你我做不到。不管我们的解决是否完美。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男人的自信来自一个女人对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来自一个男人对她的倾慕。永远不要栽培你爱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结果只有两个:他从此看不起你或他给人偷了。追求一个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聪明,但离开的手法必须聪明绝顶!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会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
也许一个女子的寂寞也就是这样的不堪一击。如果一个男人对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热的。他是谁对我其实已经并不重要。对于男人,更是如此,如果一个女人在他心里出现,只需要她的身体是炽热的。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伤口是别人给予的耻辱,自己坚持的幻觉。我们总是以一个难题的形式出现在感情里。发现自己只能爱一个人在一瞬间。而且渐渐变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爱上不同的人。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让我们坚强。
人这样的生物,仔细一看,原来是伤痕累累的。是否被爱,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寻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付不起的。人世间的幸福,总会令人好看一点。因为微笑,我才了解了爱。
因为爱她,所以离开她。我喜欢这句话!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容不下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暖。带着温暖的心情离开,要比苍白的真相要好,纯粹的东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