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是四季的变化,时而温暖、恬静,时而寒冷、呼啸,有时会有红叶的点缀,又有白雪的氛围。如果我们能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生活就会更加绚丽。
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
生活中,人会遇到无数的困难,往往在面对后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成功者,战胜了困难,坚定了信念,也最终成就了梦想。在漫漫雪海中,他们能守候花开;一种则是,被大雪掩埋,最终化作空气中的尘土,开始不幸的生活。
虽然已经过了五千多个日子,但我的生活平平淡淡,没有站在高处望烽火,也没有站在低谷眺望远方。但生活需要精彩,也需要起伏,想一想,在飘雪的季节我是否看过花开。
想起来了!
那是中考期间,所有的同学都在备战,但总有一个没有多大心眼的孩子不认真学习,那就是我了。现在想想,那时真是一个傻头傻脑的姑娘,好在妈妈关健时刻给我敲响了警钟,妈妈告诉我中考的重要性,要我好好复习考一个好成绩。后一段时间,我明白我的任务艰巨,我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我要努力,要紧定自已的信念,去拼搏,直至愿望的实现。
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中考成绩不到500分,但希望还在继续,等待我去实现,在高考中实现。
一页历史,是一面镜子,擦亮镜子,呼唤着理性与良知。
一段时间,是一条小路,走过以后,就不能后悔走过。
一次生活,是一部电影,放映之后,等待观众掌声。
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是一个战胜困难的信念,是一把钥匙,开启困难的大门,也是一种生活,困难大门打开后的美妙生活。
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多么淡定,多么从容;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何等开朗,何等豁达;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无比兴奋,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