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3
雪花来了,明年的花期还会远吗?
——题记
有的时候,灾难只会让人类变得更加坚强,让一个民族更加团结。
上帝只是偷偷打了一个瞌睡,不幸便悄然而至。六角晶莹的雪花只因贪恋人间的美丽,飘往长江以南,却飘成了一场灾难。
大雪纷飞,往昔可爱的雪花预示着丰收的来年。如今看来,竟如此可恶。因为它,通往家乡的路结上了厚厚的冰层,各线铁路停止通车,准备回家过年的游子被滞留在火车站内。他们望着车站外飘飞的大雪,黑压的云层,还有那远方的亲人。
雪花,肆意地飞扬。它们挡住了游子的回家的脚步,却挡不住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温暖人心的力量:他们是国家的领导人,或是坚守在岗位上的人民警察;他们是白衣天使,或是最可爱的绿衣战士;他们是奔波灾区之间的货车司机,或是在马路上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人……
在这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心中的信念亘古不变。不经意间,信念,就延伸了好远。
春天的花种悄悄滋长,皑皑白雪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一点一点地消融。花期,不远了。
阴霾渐渐散去,一缕缕阳光汇成万丈光芒,普照大地。我们一起,守候着花开。
面对不幸,面对灾难,中国人只会迎难而上,永不言败。
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不渝的是对民族的信念。
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常伴左右的是对生命的执着。
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埋入土中的是如花般的希望。
在飘雪的季节,昔日走在路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会手牵手,传递温情。
在飘雪的季节,身边的人都会责无旁贷,与经受考验的人们共渡难关。
在飘雪的季节里,花蕊承载着希冀,孕育着生命。希望之花傍着温暖的光,乘着轻柔的风绽放,那万世倾国之香,永不为人们淡忘。
在飘雪的季节守候花开,因为雪花已至,明年的花期不会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