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电脑惹的祸3
我是一个电脑迷,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要缠着爸爸妈妈给我开电脑,可是电脑也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呢。
有一天,上课铃响了,老师手里捧着一叠厚厚的文件夹,穿的皮鞋“踏踏”作响,教师走到讲台前便马上点到我的名字说道:“黄艳,你在星期六,星期天做的一份小报呢”?听到这里我便心花怒放地想:“星期六、星期天我可以利用老师叫我做小报这件事叫爸妈给我开电脑了”。
盼望已久的星期六终于到来了,我便和平日一样缠着爸妈给我开电脑,可这次爸妈一下子就答应我了。电脑开了,我便冲上前去,像战士冲向第一线。我做小报的计划是这样的先查资料,找图片,最后排版。我上了百度,本来想查资料的,可不知是怎么了,在查找的那一行竟然打上了“游戏”两个字,不一会出现了几个迷你小游戏,我见这几个小游戏挺好玩的,我便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一个游戏玩好了,又接着一个玩。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不一会儿妈妈上来了,看到我在玩游戏还以为我小报做完了,要我给她看我做的小报,我听到“小报”两个字,便害怕起来了,小声的对妈妈说:“妈,我的小报还没有做完。”,妈妈听到这话所得眉毛都竖了起来:“又在玩游戏,你不能做好再玩吗?”
唉!都是电脑你惹的祸,是你把我的玩瘾勾上来的,是你让我被妈妈骂了一顿,都是你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