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达人们从独木舟到太空穿梭器,从扁担到起重机……现在,除了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还多了许多智能的玩意儿,在冰山一角,就有着深受广大青年喜爱的游戏,它不仅能给人消遣的快乐,还能提高思维能力,但这个游戏可把我害惨了啊!
在一个星期天下午,我正在啃着英语书,装模作样的复习起来,见父母都走了,赶紧放下英语书,打开电脑玩起了游戏,享受着游戏的“天伦之乐”。我一会瞄准敌方司令部猛烈射击,一会躲在破庙里抵御敌方的火箭弹,很快,敌方的Boss就被我爆头了。就这样,我一关又一关,像蛭虫一样贪婪地吸在电脑上。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可是我并不在乎,依旧吸在游戏上。五点半到了,门嘎吱一响,爸爸回来了!我不由得一惊,赶忙关掉电脑,可是已经太迟了,爸爸已经闪到了我面前。
爸爸把我叫进了房间,我害怕得不敢看父亲那双威严的双眸,因为我将要接受一番竹笋烤肉。一会你站在方圆一百里内任何一幢楼里都能听见我那响彻云霄的鬼哭狼嚎。
第二天英语考试,我早早起了床,啃了一个早晨的的英语书,但是临时抱佛脚又有什么用呢?不用说,我拿到考卷后彻底蒙圈了,一半题目我都不会做!
晚上,自然又是一顿揍,我感觉我的屁股要变成20xx瓣了,连坐都不敢做了,这就是游戏严重的副作用,望广大青年还是少玩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