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我轻轻的迈入十七岁的轮盘,随时光流转。突然,想起了那首传唱已久的歌,似乎它又在我耳边清晰起来。“十七岁那年的雨季,我们有共同的回忆……”
“天街小雨润如酥”,我们像小草一样,充满了希望,走进了高三的门里。我们都想冲破黑暗,迎接灿烂的阳光。
可毕竟是雨季。在这濛濛烟雨中,我们看不清未来的方向,高三我们何等的彷徨……,繁难的题目,考试的失利,枯燥的生活,一次一次挑战着我们的信心。我们迷茫,不知该如何走向前方……
就在这时,雨突然就停了。仰头看,是老师!他为我们撑起了伞。我们在这伞的庇护下,风雨兼程。他指引了我们该如何向前。他告诉我们贵在坚持,努力拼搏,我们在雨季积蓄力量,梦想依旧在那花开的地方!于是,我们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十七岁我们多了些许忧伤。
我依然会记得,在那个夏天我遇到了你。携手走过那一季的时光。我们一起读“圣贤书”;一起嬉闹青春的繁华;一起走过古老的青石板路,洒下我们一路的回忆……一路的芬芳……
现在,我们依然在一起!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等待知识成就梦想!
走进校园,草木还是一样,她们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只是对于我们的离别,它们不诉离伤……
十七岁的雨季里,每一个岁月的脚印都是那样清晰的存在,留在我们十七岁的青春里……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绚烂的彩虹?
雨季就快过去了,我们都相信梦想的花儿会在这个夏天绚烂夺目,依季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