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雨季8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颗树,只有经历风雨才能长大为参天大树。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颗小草,被人踩,被人嘲笑都不会感觉出痛,坚强的活着。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颗星星,当你迷失在黑暗的夜空中,它会为你照亮前进的路。
今天是我十七的生日,懵懵懂懂的过去了十七年,不知道时间的珍贵,不知道事的我已经慢慢长大。童年也成为了,一种回忆。时间过得真快,匆匆的流逝。青春的时间里只有十七岁最辉煌,最灿烂,最美丽。渐渐的我们有了自己的梦想,渐渐的我们有了独立的思想和生活。不断的长大的我们也会经历风雨,经历人生的失败、成功。慢慢的坚强了、成功了。你便会回头看看自己走下来的路是多麽坎坷。才会品味人生。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童年、青春、衰老。每个人都会经历着三个时期。童年的单纯、幸福。青春的懵懂,快乐。衰老的回味,珍惜。都是最珍贵的。生命的精彩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每个人都会去释放它的光彩。
十七的时光最珍贵,你还记得你的十七岁吗?呵呵,不要惊讶的时间的流逝的速度。你现在做的就是好好品味你的十七岁。就像那首《十七岁的雨季》是那么回味、美好、活力、逝去。就像唱出了十七岁的回忆。
其实,你的青春你做主,你应该让它去绽放光芒,不要逝去了,才会后悔那年的逝去多麽珍贵,不要让你的青春,你的生命中留下遗憾。去吧放飞你青春的翅膀,去遨游天空,去寻找你的梦想。那年的天空是那么蔚蓝,那年的草是那么翠绿,那年的我们是那么快乐。、
十七岁的雨季,青春的雨季,人生的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