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雨季4
十七岁,一个多雨的季节。当朦朦胧犹如雨后的小草在不断拔节时,阳光男女孩们心中就有了一个个——
我曾经彷徨,为了寻找一个方向,在梦与现实之间荡漾,回想过去的路途跌跌撞撞,满身是伤。你我的希望,真爱在你身上发光,也许天在很远的地方,但是我知道你是我的力量,陪伴我身旁。
在十七岁的雨季,我走过了一段感情的沼泽地。我常常自问:是不是每人都有过爱的驿动,放逐梦一样的忧伤与憧憬使这个季节更精彩,我永远不会后悔做了这样一个梦,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梦里我所有的憧憬与忧伤。十七岁,我拥有一个蓝紫色的秘密。
连绵的细雨,带动了我忐忑不安的心灵,嘀嗒、嘀嗒,一滴滴的向心头奔去。
十七岁的你,是那么的美丽,让我这样的喜悦,在你的身上散发出诱人的魅力,走进了我的心灵,我的心里满是昨日欢乐的你,甜蜜的滋味在我的心头不时泛起小小的波澜。
因为年轻,我被这份爱困扰,只有任自己苦苦挣扎;因为年轻,我的初恋是角落里的一棵含羞草,无声的出现又无声的坠落;因为年轻,爱只有一种奇妙朦胧的感觉,得到它将付出沉重的代价;因为年轻,我要放飞这份牵挂。
去追寻属于十七岁的课题……这个多雨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