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雨季10
我们都是些可怜的影子,在青春的世界里匆匆而过。留下了满身的伤痛,但是又期待在青春的雨季中可以遇到相爱一生的人。有人说:“十七岁的我们是雨季中即将盛开的花朵”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处于青春的我们有着太多的无奈。
十七岁是人生的花季,包含着太多的情感。可是在17岁的季节中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听歌,我特别喜欢听那种特别悲伤的歌曲。无论处于何种环境中听歌,它总能给我带来别样的感觉。但我又并不喜欢在下雨时听歌,只要一下雨我就总觉得心情不好,听着歌的时候我总想哭。但是我仍旧喜欢听歌,只是除了下雨天而已。
十七岁的人生本应还是无忧无虑的季节吧!可我总觉得我是如此的多愁善感。曾经,我以为17岁可以给我带来别样的感觉。可是如今处于17岁中的我并没有觉得17岁有什么不一样,同样的是每天该吃就吃该睡就睡,可是我总觉得怎么也睡不够。也许带给我的有一点不同,那就是过早的体会到了青春期的痛苦和无奈。认识到了社会中生活的不易。
十七岁的雨季,可我并不认为如此,我只知道十七岁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青春是一场无比繁华的梦,我可以尽情的去描画着关于青春的一切,并为此付诸行动。可是无法实现的梦只能是白日做梦。十七岁过后面临的是人生中最为关键的一步,那关于着我们该何去何从。我想我并不能和其他十七岁的人一样去享受本该属于十七岁的繁华和快乐。我存在着太多的忧虑,我总是在想以后我该如何生存,十七岁就是十八岁了。十八岁标志着一个人独立生活的开始。
我看着窗外下着的雨,雨淋在那颗古老的梧桐树上。我在心里想这大概是我“十七岁雨季”中最大的一场雨吧!它以无比充足的水分滋润着我的整场人生,雨季过后。我将要独自面对生活中的所有困难,解决所有的难题。再没有理由去让我逃避这一切。青春总是太过美好,可是美好的东西都注定要付出太多的代价。曾经我幻想过无比繁华的以后,我总是一味的认为生活是如此的容易,现在想想,突然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太过可笑。
我尽情的享受着这雨季的清洗,让十七岁的雨落满我的全身。将来我要带着这些雨水走进更为深层的人生,去体验生活中所有的不幸。“十七岁的雨季”尽情的淋着我吧!我已经准备好了接受所有即将面临的一切,无所畏惧。
愿十七岁以后,我们都能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