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世界3
一扇窗户隔出了两个世界,窗户里的人终于出去了,看到了一个美好的世界。
有一个天生残疾的小女孩,她少了左腿,正因为这样,从小,她就一直在家里呆着,由父母陪着过了7年,这7年里,父母很精心的照顾着她,她很喜欢趴在窗前看其他小朋友开心的玩耍,她也想去玩,但妈妈告诉她如果她出去玩,外面的小朋友会笑话她的。所以,她放弃了想出去玩的想法,安心的坐在桌前。
她7岁时,也就是该上一年级了,她忽然想出去上学,幼儿园的课程浅显易懂,妈妈也会,上一年级妈妈本来想请家教来教她,没想到她竟想出去,无奈之下,妈妈又一次对她说起人心险恶,没人会帮她,把窗外的绿草蓝天说成了如地狱一般,小女孩怕了,也不再说出去了。
她还是经常趴在窗前看,外面却始终没看出什么恐怖来,这让她很迷惑。
小女孩很聪明,学得快,老师又讲的有声有色,还经常给她带一些书让她看,她很喜欢问老师一些关于外面那个她从来没见过的世界的样子,老师也总是耐心的讲给她听,老师讲的很美,这又让小女孩想出去看看,她又一次向妈妈提出想出去上学,而家教老师也说她很聪明,应该出去接触一下新的环境,妈妈终于同意了让她出去上学。
第二年,她如愿以偿的进了小学,她在开学的前一天,妈妈详细的向她介绍了怎样去学校,坐哪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