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世界5
窗外的世界是十分丰富的,它优美、多姿、多变,深深地吸引着我们,令我们着迷。
窗外的世界是优美的,你瞧,当翠绿的爬山虎悄悄地爬上窗口,发出嫩黄的小芽时,这一切都开始了。趴在窗口环顾四周,一切都欣欣向荣:碧绿的小草在和煦的春风中舒展着身姿;高大的石榴树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远处矗立的大杨树用嫩绿来装扮着春天的色彩……,这不禁使我想起小时候的我们——忽闪忽闪着水汪汪的眼睛来观赏这美丽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那么和谐。
窗外的世界是多姿的,你听,当那活波可爱的小麻雀在枝头唱歌时,这一切就开始了。春天,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叽叽喳喳地为我们唱着“春之曲”,报告着春的消息,这曲子唱醒了世界,唱活了世界,唱忙了世界。夏天,昆虫乐团在那幽静的月光下唱着交响曲,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我们被这乐曲所陶醉,把一天的烦恼全部忘掉……。当你每次在公园中散步,你总会听到麻雀家族的合唱,它们一边歪着脑袋,一边唱着清脆悦耳的歌曲。这多么像小时候的我们——闪着一双傻傻的眼睛,唱着欢快的童谣,让歌声回荡在每一个角落,一切都是那么有趣,那么生动。
窗外的世界是多变的,从那推土机推倒旧楼时,一切也开始了,原来不平的小路变成了宽阔大道,低矮的平方变成了高耸的大楼。望着那纤细的小树苗慢慢长大,逐渐变成顶天立地的大树时,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的我们——我们不断成长,逐渐长大,一路上我们会记下许多宝贵的记忆。有时,我们会遇到许多问题,但我们不会放弃,因为我们知道,成长路上会有许多风雨,只要我们克服困难,就会走上阳光大道,去拥抱辉煌的明天。这一切,又是那么的快乐,那么地美好!
窗外的世界是多彩的,同样也是难忘的,令人神往的,它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