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7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题目可难倒我了,写什么好呢?正在想呢,我的猫弟弟大摇大摆地走过来。电热台板挺暖和,它跳上桌子,转了一个圈,舒舒服服地卧下。我摸摸它的头:“你说,时间都去哪了?”它向我眯眯眼睛,好像在说:“我可是三好宝宝!吃好,玩好,睡好!时间就从我那悠闲的生活中流过!”时光的流逝中,它享受着自由与安逸。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突然想起了电影《忠犬八公》中那可爱的小狗,它一辈子只做了这一件事: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一直执着地在火车站门口守候。它用自己一辈子的时间去等待着永远等不来的主人回家。时光的流逝中,人们被小八公无限的忠诚感动着!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抬头望望窗外。咦,外面那棵树上爆出了几点新绿!你看,小草迫不及待地从地里钻出了脑袋,花儿们都绽开了笑容,柳树披上了嫩绿的长发。沉睡中的小河,也从梦境中苏醒过来,快活地流淌……时间过得真快,冬天匆匆忙忙地去了,而春天却悄无声息地来了。感受到了吗?风儿在徘徊,云儿在发呆……时间的流逝中,万物生灵都绽放着各自的美丽,也许是短暂的……
我又跑去问妈妈:“妈妈你说,时间都去哪了?”妈妈照照镜子,叹了口气:“哎!脸上又多出了几道皱纹,我的时间都去哪了?”爸爸也上来凑热闹:“哎!我的两鬓也泛白咯!我的时间都去哪了?”“在这呢!”我指着墙上的一张照片,“你看,以前那个胖墩墩的小娃娃,现在也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小时候,妈妈要为我做很多事:换尿布、洗奶瓶、哄睡觉,换尿布、洗奶瓶、哄睡觉……就这样不停地循环反复着。现在妈妈还在做很多事,辅导作业,陪伴练琴,料理家务;辅导作业,陪伴练琴,料理家务……时间就这样,静静地流逝着。伟大的母爱,转化成岁月的沧桑……
那我的时间都去哪了呢?我陷入了思考。每天,在妈妈的声声叮咛中,繁忙的一天开始了:匆匆地穿衣,匆匆地吃早饭,匆匆地踏上去学校的路。来到学校,一节接着一节的课,一摞接着一摞的作业,一份接着一份的考卷……让我觉得,时间真快,一眨眼,便没了。回到家里,我协助妈妈做做家务——淘米烧饭、收纳衣服、照料小猫的生活起居……我快乐地忙碌着。心情好的时候,会抱起心爱的吉他,和它一起唱唱歌。有时放上一段优美的音乐,抱起我那可爱的“妹妹”(咪咪宠物),发发呆……
时间就这样滴滴答答地从我身边溜过,时间让我的生活紧张而充实,时间陪伴着我快乐地成长,让我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时间,感谢你带给我的这一切!
时间,你要去哪儿?我不会让你白白浪费,让我跟你一起赛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