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3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半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这首歌是蓬勃的生命加的歌词切直达人心底,将父母之爱表达的将这种爱慢慢,流着。父母一生为我们忙碌付出,在他们的价值观念中我们是无法替代的那我们的时间又去哪儿了。
是的,正如歌说的那样《时间都去哪儿了》一天有24小时,1440分,86400秒。在这一天有些人获得了巨大的成就而有些人却一事无成。
一寸光阴一寸金,颜真卿的劝学;陶渊明的《杂诗》;杜秋娘的《金缕衣》。可是这样也不可以把时间挽回,我们因该珍惜时间。像,子权虽然主管国家大事以来,虽然很忙,但是也挤出不少时间的。
朋友们要我们一起“cherish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