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5
时间如流水一样快,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一大半了,爸爸妈妈的头像也渐渐的多了几缕白丝,脸上添了些清晰可见的皱纹……
日子在一天天的流逝,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渐渐的长大了,从一岁时的牙牙学语,到了十三岁时的大姑娘了。一年365天,可有的时候,一年就像是过了六个月一样的快,一天就相当于过了一个小时一样。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们一天天长大,岁月流逝,一去不回。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过的飞快……
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时间不断流逝,就像蝴蝶一样,你抓不住它,只能任它走过,飞过,你也无法预知它终将要飞到哪儿去,会在哪儿施展它的魔法,你能做的只有在现在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去创造奇迹,改变自己的未来。“一寸光阴一寸金,千金难买寸光阴。”就算你有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时间,你别指望着未来会有时光机,载着你飞过唐宋元明清,飞过侏罗纪,飞过白垩纪,改变历史,如果你真想有台时光机,就好好珍惜现在,不要不珍惜现在,到了以后,就算你想珍惜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老了,生儿养女辈子,满脑子都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眼睛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只剩下满脸皱纹了。这是《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让我深有感触,要多陪伴爸爸妈妈,要多时间学习,要享受现在、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不要等到失去了,就后悔了,人生没有彩排,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一部部电影。
时间很短暂,珍惜现在,时间在不经意的时候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