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4
那一年,你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还记得吗?那一年,风景无限好,你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还记得吗?我的眼笑成一个弯,打趣你道,等我老了,你还是像这样牵着我去散步可好?
那一天,我们走过一路熟悉的景色,走了一遍又一遍,这个大学,我们走了四年,可最终却走不到曾经构画的彼岸……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或许,我们的前世是极其有缘的吧,不然怎么会有今生四年的相守呢?
那一天,我在你手心写下一行字,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那一天,你笑我傻。
记得那时候,我总是生病,而你,总是在我生病的时候找不到,可能平时也找不到吧,可能平时也不在意。
我们总是不像别的情侣,我们总是好几天不联系,好多次,我总是找不到你;好多次,我都在怀疑自己,我们到底是不是情侣?可能这是你的相处模式,我也渐渐习惯,习惯一个人去游荡,在校园中,自习室……
你喜欢上了一款游戏,帮我也申请了游戏账号,还教了我玩,那段时间或许是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的时候。
可是,是又如何呢?
后来?
你不跟我一起玩游戏,我便再也没玩过了。
还记得,那年秋天,你骑单车载着我,我们一起去找好吃的馄饨,你老是拍我的头说是吃货……
可能,在一起久了,当初心动的感觉就渐渐变淡,直至消失殆尽……
记得在一起的那天,阳光明媚,我说,尽管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但是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
你点头说好。
我们的爱情,少了些天长地久的誓言,也没有惊心动魄的旅程,可是却很温馨。
或许,我们明天就将成为生命中的过客,或许,我们以后会渐渐遗忘。
但是,我会记得,这四年中,有了你,我不曾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