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多长时间没有见过面了,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放假时?聚会时?偶尔碰见?好久了,我们很长时间没见过了。我只知道,我的小伙伴们,我很想你们。
趁着这次周末,我们大家都闲来无事,便走到一起聚了一聚,果真如那句谚语“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如今大家都已远离家乡,奔赴各地,只有我们几个还算离得近些,抽出了各自难得的时间,难得的机会,我们碰面了。
走到相约地,拿出手机,便接到了你们的电话,看着你一步步地走过去找我,却不知我早已看见了你,我们玩着小时候常玩的游戏,此中乐趣,又有谁知?
终于,我还是告诉了你真相,毕竟,我们此次,就是为了见面而来,看到了对方,便快步飞奔,相拥一起。我们,是有多长时间没见了?又是有多么想念对方?又是多么珍视我们之间的友谊?
一天短短相聚后,终究还是要离别,毕竟,我们都有各自要做的事,要承担的责任,即使有再多的不舍,我们还是要分离。太多的畅谈,太多的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印在脑海里,我们都是如此珍惜无论如何都舍不得将那些记忆抹去。
虽是短短一天,却又是弥足珍贵。
嗨!我的朋友,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