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为你写下的一笔一划,却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化为灰烬,我还是喜欢你啊,就像风吹过湖面,即使早已离开,但留在湖面上的波纹就足以证明它们有过交集。你的心血来潮就是我的万劫不复,而我无能为力。
过了这么久,早已没了初遇时的心潮澎湃,只是感情的沉淀总是很难洗净。你不爱了,便可全身而退,就留给我一些若有若无的记忆,让我不能安然无恙。
那天阳光正好,正好可以借着我的泪水折射出最刺眼的光,正好让我看不见你决绝离开的背影,正好让我忘不掉你刺眼的笑容,正好让我记得住你留下的温柔,也正好给了我离开的勇气。
那天的夜晚星光灿烂,灿烂到我都忘了流泪,灿烂到我又看到了你的背影,灿烂到你的身边还有她,灿烂到我们都不能决定的未来里没有彼此,灿烂到分道扬镳却还要形同陌路。
星星总在不停的眨眼睛,不停的让自己看起来比其他星星更加闪亮,只是因为他不想让他在乎的事情找不到他。所以费尽心思的努力成为最强,只是想换来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哪怕只是一个回眸也足够耐人寻味。
嗨,好久不见。
只是短短几个字,却总是没有勇气说出来,不是害怕听不到想要听到的答案,只是害怕得到答案之后的无助,只是害怕得到答案之后的无话可说,只是害怕得到答案之后的突然安静。
我开始想象在遇见你的时候我该用什么身份来对你说:“最近好吗”,朋友?同学?知己?还是陌生人?其实又有什么不同呢,得到的答案还不是不尽相同,只是因为我们的关系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你想要的。只不过我们的想法却是两个极端。
都说抚平伤口的除了良药就是时间,对于我来说,两者都没有起多大的作用,结果还是无法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