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要怀揣梦想。人生固然精彩,因为有梦想的召唤。
梦想的真谛
每个人都有梦想,那你是否将它一直放在心中,不曾放弃;自己的人生方向是否一直清晰,不曾迷茫;只是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每个人的梦想、目标都是自己的宝贝,没有人会比自己看重,保护它,并为它而奋斗,尽力而为,全力以赴。竭尽全力永远都不如积极的心态来的自然。无论追求什么,我们都应该在实现目标之前想象自己已经做得了这一点。
人生就像石头,最初的开始和最终的结局都是一样的,但过程却不相同。一个人的目标定得高,他就必须付出更多的辛劳和汗水,即使使尽全力打拼仍不得实现,但至少比他人走得远、获得的多!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我们都免不了孤独,要学会忍受孤独,这样才能成熟起来。年轻的我们,还没有真正的步入社会,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与事该怎么没处理呢?这时候,千万不能浮躁,学会静心,学会忍受孤独,在孤独中学会思考。
在道路的前面有阴影,你看到的是晦暗,还是背后的一起跟着的阳光?
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在中华的大地上茁壮成长,到处充满着炎黄子孙的气息。中国,一个伟大的名字。它负载着大多的苦难。但在东方的大地上,支起一片天,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五四运动,无数的青年学子怀着对中国未来的美好向往,展现了中国的新朝气。
中国的强大,是中国人手拉手心连心兼中国推向世界的前列的结果。中国人是东方的巨龙,他们拥有着吃苦耐闹,奋发图强的韧劲!
怀揣着年轻的梦想,带着一双无形的翅膀,尽情地在中华的上空翱翔。让一个个鲜活的梦想编织了一个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