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改变人生3
我是绝对相信阅读能改变人生的,要不然也不会写下这段文字。
韩国有一名作家二志成,曾经穷困潦倒,之后他在几年内读了二千多本书,以惊人的速度,差不多一天一本(之前他也有读,只是后来发现方法不对)。之后出了一本书《书都不会读,你还想成功吗?》,畅销百万。当然我们不可能做到像他那么幸运,不是每个人都能当作家。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跟自己专业相对等的书来读,让自己的工作越得心应手。读书贵在实践,把你所读到的,真正的做到活学活用。你读的越多,实践的越多,越无人能敌。
少年的李x诚表面上谦虚,其实内心是“骄傲”,为什么骄傲?因为当同事们去玩和打麻将的时候,他在求学,他们每天保持现状,而自己的学问日渐增长。
其实你可以细微观察但凡优秀的人都有坚持阅读的习惯,这其中不乏李x诚,比尔盖茨这些首富和商业精英。我们当然不能和他们比,但是我们可以向优秀的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