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自然的启示8
这个单元我学了许多关于大自然的启示,我也懂得了许多生活中的启示。如我们从青蛙的眼睛里得到了启示,于是发明了电子蛙眼,从蜻蜓的翅膀发明了直升飞机,我也梦想发明一些有趣的机器。
有一天,我看见一只美丽的蝴蝶,我刚要捉,它像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花,从我眼前消失了,找来找去,原来它的花纹跟花差不多,就想发明一个可以逃避敌人搜索的机器,我叫它“蝴蝶衣,”只要一穿进去,就会变成花的样子,而且会随着环境的变而变色,所以敌人是发现不了的。
不过要证明一下这个发明有么有成功,必须检验一下才行。于是我叫来了我的好朋友,她翻来覆去找不到,我,有时快要被找到了,我,赶紧改变花型的颜色,她就误以为是其它的东西。说明,我成功了!
我又想兔子的耳朵那么长,可不可以听清楚远方的声音呢?于是我做了一个实验,发现兔子的耳朵能听见很远的声音,我就想跟据兔子的耳朵发明已套助听器,叫“兔耳朵”助听器。这个机器根兔子的耳朵有点像跟丝瓜似的,很尖,可以作为天线,还在耳朵的两侧装上了一个夹子,可以让它固定在耳朵上。
终于发明了几套长耳朵助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