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失败找借口3
人生在世,谁没苦过,谁没痛过,谁没洒过汗,谁没流过血,但你死了没,还没死吧?没死就对了,那接着干,别废话,亦别去怨世太多。我们每人在世行走的位置皆有许多无奈与苦逼。贵为风靡全球的王健林或者马云兄,我想他们都有如坐针毡走投无路的时候,也会有心生不愤想对世界想对谁谁翻台或去竖中指的时候。只是,我觉得,真正牛逼真正有本领的人,是不会沉溺于委屈,不会计较于眼前的。他们只会想尽办法全力以赴去解决所遇问题,砍除刀刃上的毒瘤,挖掘新的振人战绩,开拓别人所不能,发挥潜伏的内在力量,唤醒沉睡的惊人意志。
----题记。
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寻方法。成功的道路上,从来不易,但也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当你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该抱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心态。管它结果是否满意,管它事情会否成功,你必须,先摆好姿势要预将自己给榨干,不要净想老天会为你开出一条罗马大道通到底。
然,这世界,偏偏有些人,别说能够微笑到最后了,兴许只摔一跤,就已对着磨砺呼天叫地诉惨无比。却不想,其实并没多少人有兴趣去分担你的血泪史,也没几人能真正切身下来安抚你心疼你。你想寻求一些风敲叶响不言而合的安慰,别人兴许会碍于情面免为其难给予你一些,但事实上,别人未必将你当回事,也未必把你放心上。这世界从来现实,亦自始残酷,没人可无缘无故的成功,也没有人能毫无缘由的获得。
你要记得,只有成功的人,才够胆气昂首挺胸滔滔不绝地倾述那些爬滚跌撞苦不堪言;也只有站上高处的人,才有底气说出那些豪言壮语天地跪服。不然,你飞雪走雷时未能产出耀眼诱人的果实与成就,并非说多都是泪,而是只会让你无形成为别人逃避的对象和厌烦,也会让你猝不及防变成他人不屑的蠢蛋与赘物,亦会让你秒退别人茶余饭后的笑谈和料头,更会让你自身位置显著谨小而慎微。人生在世,谁没苦过?谁没痛过?谁没洒过汗?谁没流过血?但你死了没,还没死吧?没死就对了,那接着干,别废话,亦别去怨世太多。
我们每人在世行走的位置皆有许多无奈与苦逼。贵为风靡全球的王健林或者马云兄,我想他们都有如坐针毡走投无路的时候,也会有心生不愤想对世界想对谁谁翻台或去竖中指的时候。只是,我觉得,真正牛逼真正有本领的人,是不会沉溺于委屈,不会计较于眼前的。他们只会想尽办法全力以赴去解决所遇问题,砍除刀刃上的毒瘤,挖掘新的振人战绩,开拓别人所不能,发挥潜伏的内在力量,唤醒沉睡的惊人意志。
所以,当你跌倒要哭的时候,别哭,要哭回家哭。别人背负一身凌烈都不哭呢,你哭什么。社会是不相信眼泪的,你只有把所有委屈悲痛和牙吞下去,变成激奋自我的斗志,攒变杀青无为的利器,我相信,终有一天,那些踩不死我们的,都将让我们变得更为坚韧更为强大,亦会让我们于伤情过处,找到除障去碍的窍门与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