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经深了,可是我却没有睡意。反反复复不知道该做什么?过去—现在--将来,是多么沉重而严肃的一个话题。每天的面对生老病死,我的心也随着生命的浮沉而在飘荡。希望他们能在我们这里得到更好的治疗,希望大家都用一颗友善的心,去善待生命!!!
每天像行尸走肉一样麻木的面对自己,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改变自己。夜里常常是在记忆的影子中醒来,没有了睡意。任凭如何翻滚,心,都是乱乱的。不喜欢把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也不知道该如何走出那段时光。岁月的河流中,因为有了记忆而变得美丽温馨,因为有了感动而是那样精彩。拖着今天沉重的步伐,耳边好像还在环绕机器的报警声、患者的呕吐声、护士的杂乱脚步声。原本就很累的工作,因为众多的因素变的更累,忙碌的工作使得我们的心都跟着浮躁了。看看身边一个个渴望求生的生命,我无语面对他们。道不同的生命前进的路上,我只是个给沿途花儿灌溉的使者,它们的根茎,需要更加细心的护理。可是,我没有感受到珍惜生命的力量,我没有感觉到为生命惋惜的叹息声,我没有感悟到重视生命的真诚…..秉持不同的思绪,不同的人生,不同的心境,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只能给即将凋谢的生命之花以点点雨露,期待他们傲然绽放。
天天都在跟死神进行赛跑,却不知道终点在哪里?我很迷茫。迷茫的不只是我的眼睛,还有我的心,我的灵魂。我只是一名曾经不知道疲倦的天使,但是现在,我却收起了我的羽翼。因为我害怕因为自己的翱翔儿成为猎人的目标,在飞行的过程中,被射伤。封锁了自己的真心,紧闭了自己的双唇,束缚住自己勤劳的双手,在享受着撞钟的痴迷。低迷的日子,总会让人失去自我。多么希望能给求生的灵魂已支持,让他们在生命中释放自己的灿烂,可是,夕阳,已被乌云遮住了光芒。
每天最快乐的时候,是窝在家里,看着搞笑的电视节目。或者尽情驰骋在游戏中,肆意发泄自己的空虚与无奈。今天朋友跟我说起了游戏中的一些事情,可是我却不是很在意。我喜欢用游戏来打发时间,缓解工作压力。喜欢跟熟悉的、陌生的朋友坐在一起,侃侃自己的过去,期待一下未来。相约快乐,相聚温暖是温馨的幸福。虽然自己不胜酒量,但是我却喜换小醉的感觉。听着老公跟朋友叙旧,好像我也在经历着许久前的快乐,有欢喜,有眼泪,有祝福的过去,带给我们那么多相同回忆。
也许心境老了,最近偶尔会有伤感的感觉。点点 白雪也不能洗净无乱的世界,期待有双温柔的手,能拂去万千世界的感伤,抚平人世间的哀伤,送给所有的人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