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生命之重7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经历了很多个日日夜夜,我们会面对很多的抉择!是不是该随波逐流还是该个性特异?我们该如何承受生命之重呢?
为了迎合环境,我们不断磨平自己的棱角,即使受再大的伤,我们不曾喊一声,可能因为我们长大,这是我们该要承受的生命之重!
偶尔停下来,会思考,我们自从降生到长成,到底有什么意义呢?其实就是坚守一个家,一座城,一个人,承受该承受的生命之重!
很多人的一生都在艰难困苦中度过,他们没有怨言,他们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因为这就是生活!如果生来不是优越,我们只能靠自己,靠我们的意志,靠我们不断前进,即使再艰难,也有苦尽甘来的一天,只要出生,我们注定承受生命之重!
想来从小我们就会有压力,我们除了上学,还要报很多的课外学习班,因为,我们只有十八般武艺武装自己了,我们才能对生活充满信心!才能知道安逸生活的来之不易!
我们不要用虚伪来伪装自己!我们应该坦然面对自己的不足,自己的优势,做到扬长避短,才能让自己不断成长!
在这个高科技时代,在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必须不断充电,才能在时代潮流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这个多变的年代,找个知心的朋友也是比较难的,我们在人群中寻寻觅觅,不想,很多事都是不是按照个人想法来的,找个趣味相投,有个真诚以待,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完人生,一起承受生命之重!
早已习惯了别人的人云亦云、指指点点,早已不会去理会别人的目光!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不断努力,不断拼搏,不用刻意去讨好别人,只有自己有了实力,再大的阻碍都是浮云!
我们既然出生,我们必须坚强,一个劲地向着成功前进!生命中有太多的事等着我们抉择,有太多的人生无奈!生活越是激烈的时候,说明你正在前进,你已经距离成功不远了!承受生命之重,努力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