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600字
每天做着同样的事情,一天重复着一天的内容,白开水般的日子,过得无精打采。在学校是要竖起耳朵听的课程,回家是挑灯夜战的作业。我不由想说:拜托,老天,来点新意好吧,这样一个青春飞扬的年龄,可就连大声叫一句都有所顾忌。
真希望能有一阵风吹过这青春的风铃,让它奏响生活的乐曲。那一谭心水,平静的波澜不惊,似乎没有事情能够惊扰它。我看待事物的眼光已失去了大部分的率真。当一个孩子知道一克拉的钻石比一个玻璃珠要贵重得多时,他已无奈可悲的长大了。心不再清澈。
我的眼前看到的只是一个个的分数,因为心中已把它换算成了金钱,当有金钱这两个字在我面前告诉我需要努力后,我就不敢再怠慢,因为它们的价值。
因为肩负的太多,我的心是如此疲惫。
等待着日子的一天天逝去,那连绵的烦恼似乎找不到尽头,大小的锁事围绕着我,我忙得忘记了曾经有过玩这个词。它离我太过遥远,如今的我只要轻轻触摸一下它,就有一种无名的负罪感。
学习把这样一段时光填塞的满满的,如果能躺在草地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悠闲的望着蔚蓝的天空听着风从身边拂过的声音,而不是面对着呆板的书,看着那上面挑衅般难懂的题。每天如果不用硬生生的从短暂的梦境中被那可恶的闹钟拉回现实,伴着笔纸黑板粉笔过日子,如果不用坐在那如牢笼般的教室里。该多好,多好。
当阳光从我脸庞滑过时,我也没有时间去顾及,如果我能在这一米阳光下放飞自己的青春,那么多想做做不了的事情,太让我渴望青春风铃有苏醒的一天。
有一天我能摒弃这一切,大胆的张扬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