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1000字
青春的风铃,在风中摇曳,奏响一曲轻柔的青春之歌。蓦然回首,突然发觉原来自己已在不知不觉中长大……
我习惯早上醒来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丫头,加油!”,然后充满自信地开始自己一天新的生活。我,要活得好好的,要活得快乐,要活得精彩!
我习惯在闲暇之时发呆,虽然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却依然觉得充实。
我习惯每天都微笑着面对所有的人,纵使泪水无声无息地落下,自己也别过脸,悄悄抹掉苦涩的泪水,依旧微笑着……因为我知道,我,应该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我习惯憧憬我的未来。湛蓝的大海,会唱歌的海豚,天籁般的海浪声,风景迷人的九寨沟,梦寐以求的云南……。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向往的。我明白,只要我努力,一切都会成为现实。
我习惯在春天舔着棒棒糖,踏着脚踏车,穿梭在人群中,寻找另一个自我,另一份天地。
我习惯在炎炎夏日,一杯一杯地喝着白开水,聆听树上知了的倾诉。似乎,我已经领略到向往的人生的清淡。
我习惯在秋季,吹着柔和的秋风,听着悦耳的鸟鸣,拾起一片飘落的枯叶。突然懂得,生命的意义。
我习惯在冬季,用冰冷的手去触摸阳光。感觉自己的双手不再冰冷,因为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只是我没有用心去发现。
我习惯在假日的午后,坐在爷爷的藤椅上,像当初的爷爷那样,品一口茶,闭目养神。原来,以这种方式品茶,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我习惯抬头仰望那片蓝天,寻找老鹰飞翔的痕迹,回忆我快乐的童年。可是老鹰从来没有出现,一如我的童年永远不再……我知道,老鹰永远也不会出现,那个曾经被小时候的我们称为“神鹰”的鸟类,已经不会在这片天空出现。我想,在另一片天空上,鹰矫健的身影沉着而又潇洒地描绘在湛蓝色的天空,那深邃无垠的苍穹始终会是它们永恒的自由自在的王国……
我习惯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迎接新的挑战。把每一次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
我习惯在每一天夜里,仰望星河。笑着对天堂的爷爷说“晚安”,不再每天活在悲痛中。我知道爷爷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一直保护我,呵护我。因为我在爷爷眼中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
我习惯在懵懂的成长过程中,保护自己,保护我所爱的人。对生活始终抱有一颗充满希望的心,学会感动和感恩……
我习惯弹奏从容的弦乐,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沐浴忧伤。
我不喜欢长大,却终究要习惯长大。我知道,长大不再有曾经的纯真无邪,不再有曾经的无忧无虑。长大有数不清的烦恼,有数不清的忧伤。但是,每个人都会长大,无论你想不想长大。
青春的风铃,永远为勇敢成长的人奏响!阳光下,微风中,青春风铃摇曳着,闪烁着……
18岁的生日,过得平淡也有些许无奈。长大,原来是一件无声无息的事。我不想长大,却在不知不觉中长大。我想,每个人都是一只鹰,终要展开双翅,翱翔在无际的蓝天……鹰击长空,长大要勇敢,也要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