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牡丹花作文300字
以前我知道牡丹花非常的美,我特别喜欢。可是我从来没有注意过在它的花下也长有微小的刺,我吓了一跳,和我生活了这么久的花,我竟然不知道。我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它的刺是那样的细。我突然想到,在很多时候,我们的眼都被蒙蔽了,我们往往只看到了事情的外表,而真正的实质却被掩盖。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这样,我们只看到了好的一面,却忽略了背后的那一幕。
在我们生活的星球上,万物复苏,一切看上去是那样的美好,夜晚,我们仰望星空,星星是那样的美丽与动人,我们都认为他是最清洁的,最美丽的。可是飞上那里的人知道,它充满了尘砹与灰尘。有时候我们是不可以相信我们的眼睛的,而要看它真正的面貌。
总有人嫉妒那些学习好的同学,他们都认为老天对他们不公,为什么好是都是这些人的,可是他们错了,他们只看到了成功的,胜利的一面。但是在他们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又有谁去关心过,你认为上天真的对你不公吗?他们付出的努力你有吗?他们只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们付出了。不要怨天尤人,那是无用的。
好多有名的人哪个不是这样。他们值得为他们的成功高兴,但是他们的努力是不可否认的。
这有何尝不像牡丹呢?虽然它美丽,但它的花下却有刺。美丽是事物背后总回挫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