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心愿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心愿深深埋藏在心底。
记得那是一个梦醒的早晨,我拿着新买的四驱车走到临街的大门口。这时住在门房的一个小伙伴要玩我的宝贝车,我爽快的递过去,他便把汽车放在地上玩。我的车是刚买的,新电池,速度很快,只听“嗖”地一声,它已经飞向街道。恰在此时,从后边飞来一辆摩托车,那车速比我的车速还快呢!两车相撞,摩托车翻倒在街边。我的赛车粉身碎骨,我伤心极了,但却不能哭。因为我的赛车不能复原,而人家的新摩托车擦掉的皮、碎了的灯也不会修复如新。那时那刻,我产生了一个小小心愿:我想要一个可以让时光倒流的“倒时屋”。
这个“倒时屋”很小,长18厘米,宽10厘米,上边有一个转盘,两个按钮。只要你把转盘逆时针旋转,再按确定按钮,便可以让时光倒流。这样就可以让撞车的时光倒回去,在还没有撞上的瞬间捡回我的四驱车,让那辆崭新的摩托车飞驰而去。
如果我拥有“倒时屋”,我要让爷爷奶奶的白发变为青丝,皱纹变成童颜;让爸爸妈妈重新回到十八九岁的青春岁月,好好学习,再考大学,重新踏上最美好的工作岗位;让一事无成的人回到纯真的岁月,好好学习,重新踏上人生征途;让罪犯回到儿时,重新长大,做个好人。
这就是我的小小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