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失去就不会有拥有,没有失败也就没有成功!
很多时候,你春风得意,可是老天会当头给你一棒,告诉你:“玩过了”。(next88)然后你又继续回到自己的跑道,朝着你的目标继续前进。
每当你流出眼泪,然后擦干泪水。失去的不应该令你堕落,你应该更要坚强。
当别人在你的背后说三道四,别要为此生气,做好自己,做自己最棒的英雄。
每次的失去,它都会令我更要坚强;因为它让我明白了,我不该拥有这些不属于我的东西。
每次的哭泣,它令我看到自己的渺小,让我更加明白自己所处的地位。
每当你吧心吧实的付出后,然而没有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那你的想法错了,你得到了比你想得到的更为重要。
不要抱怨你没有得到的,不要堕落,抓住你该抓住的时间做一些有用的事,相信明天会更好!
你想要得到的,他没有给你,不要去怪他,也许他也是有他的难处。
不能得到的就要学会放下,不值得拥有的就不要留恋!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放不下我们不值得拥有的,所以才造成很多误解。
给自己多一点自信,给自己多一份开心,比那所谓的爱情重要多了。
不要止步不前,要学会衡量事物的重要性。
不要因为任何人任何事打乱你的步伐,要学会分辨好坏。
不要因为什么事情就记恨他人,因为你恨他,他就会久住你心里最深的地方,这样会累。会导致你需要大量时间来适应。何必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花掉你宝贵的时间呢!
失去了的就是失去了,不要期待再次拥有,因为不再完整。失去了就是失去了的,它永远都不会恢复到完好无损。所以我们要拿得起放得下。
不要去后悔任何事,因为后悔会让你觉得是你错了。会让你陷入自责的沼泽越险越深,最后把你淹没。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所以该放下的得放下。
抓住今天,做好今天,明天会更好!
做自己的英雄,别人也会对你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