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数时间,认识你已经好几年。看看身边,好朋友都有好姻缘,只剩下了我,只剩下了你。还要继续孤单,还是要选择幸福在眼前。此时的我,就像站在了十字路口,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不知为什么,感概总是许多,难道真的是老了,还是我输给了岁月,输给了时间,改变了容颜。青春已不再,真的失去了最纯真的笑脸。累了倦了厌了乏了,只想简单的继续。
好想有那么一个港湾,可以温暖的依靠。不再带着伪装的面具,站在你的面前,可以像个孩子那么嬉闹,没有顾虑。不会担心我的未来,不会害怕没有你的明天,只是因为你给我的暖。
两个人就这样地久天长,海枯石烂,永不分离。世界上多么美丽的语言,多么浪漫的誓言。可是在我的身边,总是与我无缘,总是与我擦肩。我总是看不到摸不着,却总是在梦里反复的出现。
我真的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不用那么辛苦,也不再那么的拼命。我可以站你的面前像个孩子,过自己的生活。可以开心的笑,可以难过的哭,卸下我所有的防备。
有时候在问,爱情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让人总是如此的着迷。哪怕会流泪,哪怕会心碎,哪怕会伤痕累累,也会一心一意的爱着那么一个人。只是因为那个人,只是喜欢想要守护那么一个人。
简单的想要生活在一起,就这样一辈子老去。此生没有遗憾,却有了幸福的结局。每个人都那么渴望爱情,希望生命中的白马王子会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带给你无比的欢喜。
不知道今生是否还有缘,找到那么一个人,愿意陪着我,牵着我的手,就这样一辈子。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可以幸福的穿上白色的婚纱,做你的新娘,一生一世在你的身边,做你的唯一。
有人笑,就注定了有人哭。对我而言,也许再继续执着更多的只是伤害,伤害了自己,再也无法找到快乐。也许倒不如放了自己,忘了曾经的那些誓言,就像一阵风一样的飘过。
心中总是有那么一把枷锁,牢牢的把自己锁住。不允许任何人轻易的走进,只是因为害怕受到伤害。不知是否有那么一天,心就会不治而愈,也会超越自己,突破自己。
也许我不该再继续骗自己,骗到只能够躲在自己的世界里,偷偷的去哭泣。没有人可以为你擦干眼泪,只有自己责怪自己。也许只有内心强大了,才不会哭泣,或者是想要自己更加的坚强。
昨日的重重,像梦,总是捉不到。如今,早已物是人非,只剩下了怀念。而我还站在这风里,走过曾经走过的路。回忆当初的点滴,原来才发现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幻想里,或者是记忆里。
天空还是下起了雨,就犹如我的心情泪如雨下。打着伞,走在雨中,你曾经也这样为我遮风挡雨。每次过马路,你总会牵着我的手,给我指引方向。你就像夜空中最亮的繁星,照亮了我的人生。
你曾经是那么的温暖了我的心,而如今却把我扔在了半路上。我再也感觉不到你,找不到你,也不知道你会在哪里。我把爱情弄丢了,你却选择了离我而去。像一阵风飘过我的世界,带走了我对你所有的迷恋。
你在哪里,我的爱。也许在我的梦里,总是反反复复的出现。我想总有那么一天,遇上你爱上你然后在一起。拿着红色的小本子,许下一生的承诺,会永远在一起,多么浪漫的三个字。
爱一个人也许没有华丽的语言,却会为你做许多让你感动流泪的事。总之在你的身边,总会一直在。默默的照顾你,关注你,让你一直都知道他一直都在。总有那么一个人与你形影不离,始终与你站在一起。
醒来看到的依然是你,梦里念得还是你。原来这一切都美丽,不再是虚幻而已,不再出现在梦里,而是真实的生活里。有了你,生活才会甜如蜜,我们再也不会分离。
我爱你只是你爱我,站在你的面前可以是谁,没有压力没有顾虑,始终像个淘气的孩子,卸下所有的面具,跟你站在一起,原来幸福也只不过那么的简单而已,只要有你。
是不是每一份幸福都会如梦而逝,是不是每一个故事都不会有完美结局。我可以开心的笑,在你的面前,那么天真,没有任何压力。原来这个世上很多幸福都只不过是自己幻想的影子,活在虚拟的世界里。
什么是幸福,等待又会如何,怎么继续。很多事情也许早就注定了结局,没有幸福可言。我总是躲在自己的角落里,不允许任何人轻易的靠近。不是不爱,而是真的承受不起。
太多的是非,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珍惜谁。答应自己不再轻易的掉眼泪,我会鼓起所有的勇气,好好的活下去。勇敢的活下去,快乐的走下去。也许人生不该只是爱情而已,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
此刻的我,也许心情真的很平静。也许经历了那么多起起落落,才会一如反顾的走下去。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坚定,无论多难,都要好好的活下去,幸福的生活。因为没有人能够替你活下去,只有你自己。
我想我会好好的,总会找到一颗愿意照亮我的繁星。它是独一无二的,它会把我的心占据,融化在幸福的爱情里。故事也许早就注定了结局,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幸福而已。
不否定我的过去,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跟着感觉,做自己就好,哪怕没有人认同你,只要你肯定你自己,相信你自己。为自己加油,给自己最大的惊喜,在生命里,生活里,快乐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