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某日所发生的事…如今却已成为了尘埃…
那声音,那味道,都已模糊,暗淡…如果我没能撑住…如今,是否还有我的存在…那疤痕永远的都无法抹去…我迷失在伤感的记忆里…无法自拔…
窗外是无边无际的黑暗,耳边是无休无止的情歌,一首一首,或颓废或伤感,心,总是会突然就痛起来,一下一下,越来越清晰。在一句句无比伤感的歌词和一段段无比忧郁的旋律中,分明有清晰,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怀旧的人,而且我总是不经意地陷入回忆中,一次次徜徉在已逝的幸福中,无比沉醉,无比心痛,回过神,却已是泪流满面,可四周,已变的灰茫茫,什么都不在了,空空的,只有我一个人!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在眼中找到了爱的缘份。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恋的缘份。曾经我也带给你快乐,曾经我也带给你幸福。曾经我也让你焦灼和无奈,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有一个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个声音再也不能经常的在耳边响起,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我们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让我在这里为你祝福。因为你已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牵挂也换不回拥有你的日子。失去第一次最爱的人竟是这种感觉,原来爱你和放弃一样的不容易。也许你的那句‘我爱你’曾经是个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如果你真的爱过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我会为你永远的祈祷和祝福,愿你永远的幸福---平安。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陪你流泪。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当你孤独的时候,有我在陪你说话。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再想你了……不要你给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诺,也不要你的任何责任。不要你能深深的记着我,不要你记着我们曾经的一切一切……只想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偶尔想起那个曾经那么深深爱过你的人,那个曾经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给过你完完整整的心……
不管你怎么的对我,我都不会怪你的,真的!连一丝的埋怨都没有!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即使现在你离开了我,我也会依然如当初那样爱着你!一句话,一辈子的承诺!当你说的是那么决然时,你可想过我的感受?也许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我的乞求你一点都不会感动,你又想过我的感受没?当我试图挽回时,你说了句最令我心痛的话,‘说我不会用卑鄙的手段来逼着你还爱我吧’,卑鄙的手段?这话听着怎么就变味了呢?你也说的出口?你可以随便怎么的说我,但是,请你别侮辱我的人格!你太不了解我了!竟然这么说我…我完全无语了!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已不重要了,你还是走了…,渐渐的发现我和这个世界产生了距离,愈来愈远的距离,是我抛弃了这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抛弃了我?或许我是爱情小说看多了,总以为现实也如爱情小说、童话那样会有完美的结局,看来我是发烧了…!总试着去忘记,忘记所有一切的记忆,可是却在大脑里不断的闪现,我会去选择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等我老的那天,我会回忆下这一年这一天的事,任我如何的悲伤都唤不到你,的确,是我不够坚强,我在日记中写到…我死过,我自虐过,我颓废过,我伤心过,我快乐过,我幸福过…而现在…却没有任何感觉…原来,自己这么脆弱…可又有谁知道,这坚强的背后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不堪一击,而现在,却只剩下我一个人唱了出还在傻傻想你的独角戏…即使现在这样,我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给过我快乐、幸福,谢谢你让我看清人世间的一切,让我学会坚强,是你让我学会忧伤,学会坚强的去面对现实,以前你我都不会炒菜做饭,我想着以后的生活该怎么办,一个炒菜方面什么都不懂得我为了你我也学会炒菜做饭,真的很谢谢你!不知道你是否能看到这些,其实看到与否都以不重要了,你要记得你对我所做的一切!人都是在变的,却没想到变的那么快,以至快得难以接受…写完这些我我泪流满面,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习惯了失眠,在黑夜等待黎明,习惯了安静,习惯了看忧伤的文字,习惯了眼泪流下时的滚烫,也习惯了假装微笑习惯了...,一切都归于平淡一切都由不喜欢而成为习惯,习惯了独来独往,习惯了不与人联系,习惯了被人遗忘,习惯了不被理解和不去了解,习惯了隐藏一些生活的片段和心伤有关的记忆,也习惯了瞬间窒息的感受习惯了...习惯了受伤的时候抽烟寂寞的时候喝酒,习惯了这个世界的不真实和虚情假意,一切始于伤心止于,习惯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了这些习惯继续着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