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从小到大,我都在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幸福快乐地成长,过着公主般幸福的生活。在爱的海洋里,我从来都不知道是你们的爱给予我这样一片海洋,也从来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回报你们的爱!
一转眼十五年过去了,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女孩变成了知识渊博的小姑娘!六年的小学生活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倍加呵护才会过得如此充实精彩!即将小学毕业的我即将面临另一个挑战--初中考试。
在这段最关键的时刻,是你们为我奔波劳累,为我寻找好的学校,每每看着你们淌下的汗水,我明白那是你们对我付出的爱!
上了初中,就不能整天都和你们在一起了;就不能一放学回家,就听见你们关心的话语;就不能在遇到困难时,有你们的鼓励陪我一起前进;就不能……惯了和你们一起欢笑,一起努力,一起生活,不知道进入初中,是否会习惯没有你们的生活?
回忆这十五年来地点点滴滴,都让我感受到这份伟大而深沉的爱!
妈妈,您给我的爱,是温柔的;我就像您最心爱的宝贝一样,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还记得那一天,天灰蒙蒙的,像要吞噬整个天空。上学前,您告诉我:“这么暗的天,等会一定会下大雨,你带把雨伞,要不会被雨淋湿的。”我说什么也不肯带,(那时雨伞对我来说是个负担,重死了……)您实在拿我没办法,就不再勉强我了。“叮铃铃”放学铃声敲响了,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冲出了教室,然而眼前的一幕让我呆住了,黑暗笼罩着整个校园,大雨哗啦啦地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看着伙伴们一个个撑着小伞回家,我急哭了,我好后悔没有听您的话,我想您现在一定很生我的气,不会来接我了……就在这时,我朦胧的双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您冒着大雨撑着伞来接我了。在您的伞下,我“安全”地回到了家,而您却全身湿透了。那一刻,我的心如针刺一般疼,那一刻,我也明白了,这就是母爱!
生活中随处都可以看见您对我的爱,它就像美丽的繁星,播撒在我的天空!
爸爸,您给我的爱,是严厉而温暖的,您就像我的朋友一般,听我诉说心里话,给我讲大道理。我有时犯错误,您在百忙之中,也会抽空来教导我,那严肃的表情,充满期望的话语,都装满了您对我的爱。然而你也从来都不约束。剥夺我的自由,是您对我的谅解,给了我一片属于自己的快乐小天地,在这片天地里充满着严肃而伟大的父爱!
您默默地关心我,鼓励我,有时候,只要有您一个肯定的目光,就能让我勇往直前,这是种默契的爱!
爸爸妈妈,你们的爱是我前进的动力,更是盛开在我内心深处永不凋谢的花儿。爸爸是座山,妈妈是条河,山拥抱着河,河滋润着山,而我正是这山上,这河边一颗幸福的种子,生长在山高大的脊梁上,享受着清甜河水的哺育,茁壮成长!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谢谢你们这十五年来给予我的爱,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是天下最好的父母。我会用行动来证明,你们的女儿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在此我想与你们做个约定:如果还有下辈子,我们还要在一起,永不分离!(勾勾手,一百年,不许变哦!)
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甜甜美美,幸福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