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姐姐来了!秋天的风帮绿油油的树叶,穿上了金灿灿的花衣裳。
秋天的树叶
看,那一片枯黄色的海棠叶,像一个爱心,能显现出它是一片充满爱心的叶子,又像一把芭蕉扇,但我不忍心用她来扇风,因为它是那么弱小,那么美丽。这片叶子是爱心形的,边上有一层锋利的锯尺,像刺一样,使人感到非常锋利,不敢去碰。
今天,我又捡了一片枫叶,发现它的形状特别像动物的手,金灿灿的,它不仅像动物的手,还非常像有五个青椒撒开着。我不敢碰它,因为它像一个动物的手,使我感到有点害怕,但是,我仍然觉得这片叶子是美的。
还有梧桐树叶,像一朵小花一样。冬青树叶,像青椒一样。还有那精巧的图案,排列整齐。
啊!我爱秋天,因为秋天能使树叶的颜色变得金灿灿的,能让树叶变得更加美丽,能让树叶变得更加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