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6
我的家乡灵宝出产的水果可多啦,有梨、桃、苹果、核桃、大枣……每一种水果都令人喜爱,但我最喜欢苹果。
春天,一棵棵苹果树贪婪的吮吸着春雨,它们的枝条舒展着,一片片叶子在雨雾中欢笑;树上绽开了一朵朵白里带粉的小花。
夏天,苹果树上的叶子绿油油的非常好看。你还没走到苹果树跟前,就闻到一股扑鼻的香味,这香味都把小蜜蜂引来了。花谢以后,树上结出一个个浅绿色的小苹果,有桂圆那么大。
小苹果越长越大。到了秋天,苹果长的约有小皮球大小,就熟了。
冬天,苹果树的叶子全部都掉光了。
有一次爸爸到寺河山给我捎了两箱苹果。我见了,狼吞虎咽的吃了五六个。第二天早晨,我吃饭的时候发现我的牙齿好像被昨天我吃的苹果酸倒了。苹果虽然熟了,但酸味还是有的。听妈妈说苹果还可以美容养颜呢!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