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7
我的家乡在甘肃省的兰州市,那里出产很多的瓜果,号称:“瓜果之乡”。五六月有杏子,七八月有梨、桃,九十月份有苹果、白兰瓜,我最喜爱的水果水蜜桃成熟在七八月份。
桃树种在山边的果园里,每到五月份桃花盛开的时候,桃园就变成粉红色花的海洋,美丽极了!到了水蜜桃成熟的时候,叶子向旁边展开,像一对对小鸟的翅膀,蜜桃又大又红,就像一个个小太阳挂在树上。如果这时候你到兰州去,又香又甜的水蜜桃准能让你吃个够。
这里生产的水蜜桃颜色鲜,味道甜,水份大,非常有名。有的留在当地卖,有的运到其它城市,还有的出口到国外。
兰州真是个好地方,每年我都想回去吃水蜜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