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2
我的家乡位于风景秀丽的石漫滩水库西岸。这里盛产的水果有:樱桃、西瓜、桃子、葡萄、鸭梨、石榴......
每到春末夏初的麦黄时节,满树的樱桃就成熟了。红红的樱桃像一个个绽开的笑脸,可爱极了。有的樱桃被叶子挡着,好像在给孩子捉迷藏呢。摘一个晶莹透亮的红樱桃放在嘴里,酸酸甜甜的,让人吃了还想吃。酸甜可口的红草莓也是这时候成熟的。
夏季,正是西瓜、桃子、鸭梨、葡萄成熟的季节。家乡的西瓜又大又圆,经常穿着带有条纹的绿衣裳,像个胖娃娃。西瓜味道甜美,汁水很多。当你口渴难耐时,吃一个甜甜的西瓜,一定会会从嘴里甜到心里。
桃子呈心形,味道很甜。鸭梨也是甜的。成熟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的玛瑙,吃着又酸又甜,让人百吃不厌。
秋季正是石榴成熟的季节。一个个调皮的石榴高兴的咧开嘴唇,露出又红又白的牙齿。吃着又酸又甜的石榴,心里就好像是石榴乐开了花。
你喜欢吃这些水果吗?如果喜欢,就请来我的家乡作客。我保准让你一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