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盛产五颜六色的水果,各式各样吃不完,包你看得垂涎三尺,恨不得马上大快朵颐,享受水果香甜多汁的滋味!
家乡的水果
走快去参加水果party!缤纷水果排排站,琳琅满目数不完,一二三四五……,香蕉、西瓜和莲雾,数得我心花怒放好幸福!
大西瓜,圆圆滚滚像皮球,一剖开红红的果肉像大太阳,一颗颗“黑子”像芝麻,汁多味美好消暑,吃得我们心满意足。
串串香蕉挂满天,坐在上面变香蕉船呼朋引伴,上上下下真好玩,弯弯的香蕉船,荡得我们发现宇宙的浩瀚,吃得我们笑哈哈!
还有还有呢!一节一节的甘蔗,吃起来甘甜多汁,且让我们步步高升,每一根都是强棒!
水果朋友多得说不完,只好自己去认识吃吃看,水果也是维他命c的好友,所以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延年益寿,天地任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