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10
我舒展着茂盛的枝叶拥抱着蓝天,我扎根着大地茁壮成长,我开出一树的花装扮着春天,我结出一树的果赠给一切生灵,我是一棵树。
我在一年春天里破土而出,由种子长成了一棵小树苗。之后,我感谢天空赠与我的雨露,也感谢着太阳赐给我的光明,我在天地间逐渐成长,渐渐地圈出了自己的一方小天地。我努力成长了一年又一年,终于我变成了一棵大树。
树的根就深扎在黄土里,虽然我失去了自由,可却获得了安稳。一年春天里,我开了满树的花,我的花是白色的,一朵一朵接连着绽放,如此纯净的颜色,素白里带着一份悠然,在我的眼里,我的花可美了。
艳阳下的花旺盛的开着,随之吸引来了不少的蝴蝶,这些挥着彩色翅膀的蝴蝶被我纯白的花朵烘托得越发的艳丽了。我感受着它们在我的身边舞蹈,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花的颜色过于素净,它们来来走走倒是一点都不留念。瞧着它们飞出老远了,我又全心全意的感受起了微风。
等到秋天一来,我满树的花转而一变,变成了满树的果。我将内心里所有的甜蜜全都装进了果子里,我心里有个小小的期待,希望这些吃过果子的生灵们,都能偷偷地将我记住。
我是一棵树,我扎根在原地,我熟悉我周边的万物。当我想要飞翔的时候,我会用我的叶子借着风去飘扬;当我想要奔跑的时候,我会将我的种子洒在过往走兽的毛发里,让它们带着我奔跑。
我是一棵树,很满足的一棵树。我心里有个愿望,我希望自己能够长成一棵撑天的古树,见证每一段流逝的时光,品味生活里的每一个片段,用我的树轮将这些都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