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3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尽力长得十分粗壮,树干直入云天,浓郁的树冠遮天蔽日,为人们带来了方便和舒适;随着城市面积不断扩大,人们眼中的绿色越来越少,而钢筋水泥的“森林”也不断扩大,温室气体逐渐增加,鸟儿们没有了家园……。我巨大的树冠会成为它们新的家园;我翠绿的树叶吸收二氧化碳,为人们释放清新的空气;……
春天,我在春风中舒展开柔嫩的、黄绿的叶片,小鸟也在枝头欢快的报告“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贪婪的允吸着大自然妈妈甜甜的甘露。不久后,我的枝头便绽开各种各样万紫千红的花朵:有粉色的桃花、有红色的牡丹花、有紫色的丁香花……我的树冠变成了美丽迷人的百花园。
盛夏,炽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我巨大的树冠头下一片绿绿的浓荫,凉爽舒适。老人们坐在我的脚下乘凉,边喝茶边下棋,多么惬意!小朋友在我的树荫下玩捉迷藏,多么愉快!人们都夸我是一个天然的“空调”。
秋天是金色的丰收的季节,我的枝头上硕果累累:金黄的芒果、碧绿的西瓜、奇异的榴莲……象一个个可爱的胖娃娃坐在树枝上,把树枝都压弯了。这些饱满的果实肯定会让人们垂涎欲滴,胃口大开。
冬天,我的枝丫上挂满晶莹剔透的树挂,冬天的阳光轻柔的洒在树挂上,荧光闪闪格外美丽。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在冬天蓄积力量,等到明年再开出更艳丽的花朵,结出更丰硕的果实,带来更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