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4
我靠在一棵树上,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棵树。我脚下长出的根须,深深扎进泥土和岩层,头发长成树冠,胳膊变成树枝,血液变成树的汁液,在年轮里旋转、流淌。低头一看,我真的变成了一棵树!
春姑娘轻轻地来了,万物复苏,我也长出了嫩芽。我高兴的与野花、野草打招呼。沙沙沙,春雨来了。我们挺直了身躯,接受春雨的洗礼。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高兴的迎接美丽的鸟儿来到我身上安家,看着它们的窝,我高兴极了,我又有新邻居了。
夏天到了,炎热的夏天让万物蓬勃生长,让大地变得繁茂,让人们观赏晴朗的星空和雷雨过后美丽的彩虹。知了在我的胳膊上大叫:“热死啦!热死啦!”看着人们在我的树阴下乘凉,老太太们摇着扇子,在说一些柴米油盐,小孩子们在旁边玩的不亦乐乎。
秋天是一位大画家,他所到之处,稻田、树林都被涂上了金黄色的颜料,果实也成熟了,四处飘散着芳香。我招着手,让农民伯伯快来摘我的果实。我很乐意将果实提供给大家,因为喜欢他们的笑容。
冬天来了,他把美丽的雪花飘洒到人间,使大地银装素裹,他给大地盖上厚厚的棉被,让冬眠的小动物快快进入梦乡。
树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丽,四季千变万化,我真想当一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