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2
我是一棵树,我生活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我有很多好朋友,我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喔喔喔”公鸡哥哥把我从“被窝”里叫了出来。我伸了伸懒腰,准备工作!我开始将二氧化碳换成人类呼吸的新鲜空气。这时,一群云雀飞到了我的胳膊上,为我唱起了一支欢快的歌,它们和我成了好朋友,为了陪伴我,不让我寂寞,它们决定在我这儿安家。风婆婆来了,她为我们伴奏,我的枝叶和云雀一齐唱了起来﹗蝴蝶妹妹听到了这动听的歌声以后,为我们跳起了她们专用的舞蹈。好幸福,这时,我们都陶醉在其中,我们一边为人类服务,一边和好朋友一齐唱歌,玩耍,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
可是,这种欢快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天,森林里突然传来了轰隆隆的机器声。我们急坏了,大叫着:“人类们,请你们不要把我们砍倒。”可是人类听不到我们的哭喊声,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地倒下了。
我听老人说,我们要被送到一个叫“工厂”的地方。到了那边我们就会被生产成一把把椅子。
我变成了一把结实漂亮的椅子。我来到了五星级的酒店里,我没有别的办法,只好随遇而安。我每一天要迎接许许多多的客人。可我个性喜爱小朋友。我整天想着有谁能把我送到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家里,那该多好啊!
几年过后,我全身伤痕累累,被扔到路边,一个小姑娘发现了我,把我带回了家。我的梦想实现了。我要陪着我的主人学习和生活。陪她度过完美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