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小草5
冬天,凛冽的寒风肆虐着大地,他就像一个恐怖的恶魔,恨不得把天下所有的生灵变成他的奴隶。他在空中狰狞地冷笑:“哈哈,我来了,我要让你们死无藏身之地!霜雪,你猛烈地下吧!休想让大地再有一丝绿色!”霜雪听到了召唤,连忙投出了他所有的雪花,打得世间万物毫无还手之力,就连梅花和青松也被打得直不起腰来了。
可怜的小草弟弟,只能悄悄地将根扎进土壤里,牢牢地抓住脚下的土壤,暗暗保存着体力。他一边忍受着寒风的折磨,一边等待着春天的来临。他坚信,只要坚强,就一定能战胜寒冬,投到春天妈妈的怀抱里!
终于,春天来了。太阳公公爬上了天空,他用温暖的胸怀滋润大地,温暖的阳光将世界变的到处暖洋洋的。寒风和霜雪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被太阳公公感化为和煦的春风和淅淅沥沥的春雨了。小草偷偷伸出它的小脑袋,露出嫩绿的细芽,沐浴着这柔柔的春风和绵绵的春雨。他愉快地叫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新的一年开始了!”
小草弟弟欢快的叫声响彻大地,大地又迎来一片无限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