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小草2
我家楼顶上的一块地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小草,一放学我就跑上楼顶去欣赏欣赏。
坚强的小草
来到楼顶,一片嫩绿出现在我的眼前,小草挺着身子,一副不屈不挠的样子。
原来春天到了,小草又发芽了。冬天的寒风虽然吹断了小草的躯干,但并不能吹走它们的根。一到春天它们又发芽了。小草坚强的品格终于战胜了寒风,它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
我不禁吟起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的那首诗:
离离原上草,
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小草虽然没有婀娜的身姿,没有动人的花朵,但我喜欢它,喜欢它坚强的品格和顽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