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9
在瑰丽多姿的秋天,再没有比红叶更富有色彩,更具有欣赏性的植物了。个性是晚秋,百叶雕残,只有枫叶,棕黄烂漫的红艳,把大地装点得分外迷人。
如果你去天平山瞧一瞧,那里的风景更是别具一格,令你心动。爬上山顶往下看,简直是枫叶的海洋!绮丽的红色,耀眼的金黄色,红艳似火,黄如骄阳。把平凡的山林装扮得丰富,绚丽,真是美不胜收!如果你采下一片细细观察,那你就会发现枫叶美得很自然,它的叶子上有着纵横交错的脉络,它的外形是掌状三裂的,好似一只只千姿百态的苦叶蝶。所以,枫叶在人们心中不但美丽而且神秘又圣洁。
枫叶,不管在哪一个角度欣赏,它都美!当它从树上飘落下来时,就像一只只小船在风儿的伴奏下,一边舞蹈一边飘落。
枫叶的美是热情的,是具有欣赏性的,是给人以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