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4
秋天的树叶千姿百态,五彩斑斓。为秋天增添了绚丽的色彩。瞧!逐渐变黄的树叶经不住瑟瑟秋风,一片片、一叶叶飘落在校园里,飘落在街道上,飘向大地,好像在向我频频招手。
在那么多的树叶中,我最喜欢的是梧桐树叶。梧桐树叶的形状呈桃形,像孩子的手掌。突出的纹路,像孩子的掌纹,可爱极了!梧桐树叶虽然没有枫树叶那么美丽,可是它却能在夏天为人们遮挡阳光,给人们带来一丝阴凉。
秋天的树叶,它们各显色彩,婀娜多姿,尽力描绘着似锦的秋光。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爱那金色的秋天,更爱那五颜六色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