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树的作文
我搬家了,一来到新房子,许许多多的花木映入眼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铁树了。
铁树的茎长长的,还有点尖。叶子尖尖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绿色的。杆是圆柱形的,像杯子一样。根细细的,藏在土里,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似的。
铁树可美了,一盆有一盆的美丽,看看这一盆,很美;看看那一盆,也很美。如果把这些铁树看成一幅美丽的铁树图,那画家的画画本领可真了不起呀!
铁树的作用可大了,只要你细心照顾它,就可以用铁树的树杆做成钉板了,就不愁没钉板用了。
这就是铁树,只要你每天浇水,它还会开出美丽的铁树花呢!我爱铁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