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放学啦!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回家了,而我正在校门口焦急地向远处张望,心想:爸爸这个星期已经三天接我迟到了。突然,我有了一个想法:能不能制造一种万能汽车?
这种汽车的正上方有一个黑色的长方形盒子,它可是这辆车的宝贝——太阳能接收器。只要把吸收的阳光变成动力,就不用加油了。有了它,既保护了环境,又经济实惠。要是遇上阴天或者夜间出行,你也不用担心,太阳能接收器可以把早上吸收的多余能量释放出来,一点也不会耽误汽车的使用。
有了这种汽车也很科学。原来的汽车只能跑,会造成交通堵塞。噪音从早上起来就开始响,开车的人恨不得有对翅膀飞过去。有的人还是急性子,不小心出现了交通事故。对啦!这种汽车完成了人类一直的愿望。那个黑合子里还有一个螺旋桨,只要按一下操作盘上紫色的按纽,就会像直升飞机一样腾空而起,不用喇叭,也不会出现交通事故了。
逛超市还要找车位、交费,多麻烦呀!我发明的车外还有一个粉红色的三角形按纽。按一下,咔喳一声,它会折叠成一个小拉杆箱,买到什么东西就按一下绿色星星形的按纽,就可以把东西放里。等回到家时再按一下这个按纽,所购买的东西就可以拿出来了。
嘀嘀,一阵急促的喇叭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一看,原来是我爸爸开着我家的那辆蜗牛车来接我了。上了车,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高兴地说:太好啦!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发明出这种汽车,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