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早晨,我的机器人走到我的房间告诉我:“按照您的吩咐,我在高级汽车公司购买了一辆目前最先进的汽车,一会儿就给您开来。”我走出房间,真看见有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我仔细审视着这辆车,它和别的车没有什么区别呀?
我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室的座位上,我想要启动发动机,却看见了一排排按钮,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发抖起来,心想:这车怎么开呀?突然,我在按钮旁边看到了一本说明书,我打开迅速地扫了一眼,原来按钮就是汽车的操纵器呀。我按下红色按钮,汽车慢慢的开了起来,我觉得速度太慢了,就按下数字键500,汽车马上以每分钟500千米的速度前进,两边的建筑物飞一般地往后退。就在这时,前面堵车了,我停下来等在那里,等了好久也不能前进。我按下黄色按钮,车子两边便长出了一对翅膀;汽车变成了喷气式飞机在天空中飞翔。我往下一看,大楼就像一个火柴盒,我怕污染环境,便按下黑色按钮,从排气管里排出的尾气便变成了新鲜空气。
我有些疲惫了,准备启动无人驾驶系统。我输入了我要去的地址,喷气式飞机变成了无人驾驶飞机,我在汽车里安安心心地睡觉。当我醒来时,我已经到达目的地了。从汽车里出来后,我又按下汽车外面的绿色按钮,汽车就像缩水似的,变得只有橡皮大小了,我把它装在口袋里一点也不碍事。
这辆车真是太方便了,我不禁感叹科技的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