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600字作文四:来自校园的笑声
已经升入了初中,为小学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初中的一个月的时间,认识了不少同学,其中,一个爽朗的笑声令我记忆犹新。
他又高又胖,十分懒惰,又很爱笑,说实在的,真不怎么喜欢他,笑声如雷,笑点太低,又一身肥肉。
但是,因为他的热情和豪爽,还有他那爽朗的笑声,令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一天,数学课上,我正在奋笔疾书,可不知怎么的,涂改带坏了,真把我急死了,不知谁说了一句,:“肖昌魁会修。”我心想:他怎么可能?即使会修,也不会帮我吧,平时我对他那么……还是去试试吧。
下课了,我来到肖昌魁的面前,疑惑的问道:“肖昌魁,我的涂改带坏了,你能帮帮我吗?”“好,放这吧,等会我看看。”说罢,还用那肉肉的手拍着我大笑。“我下节课要用的,你现在能帮我吗?“行,没问题。”于是,我再一次听到他那爽朗的笑声。
他拿起我的涂改带,拆开外壳,快速转动着齿轮,动作娴熟的像个老手,不一会儿,就修好了。
“大功告成。”他那个标志性的笑容又浮现了,并把涂改带递给我。
此时,我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感动或是佩服?我问他:“平时我对你那么不友好,你干吗还要帮我?”“哈哈哈,”他又再一次笑了,“都是同学嘛。”说完,又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爽朗的笑了,这一次,他的笑声已经传到我的心底,笑到我的心底,他那爽朗的笑好像冲刷了我心灵的污垢。
你听,他又在笑了,只是这一次,他的笑让我……
校园中的那个爽朗的无厘头的笑,真的令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