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天气:阴天
在我的中学时代,有一个温暖的集体,就像我的第二个家园。在这个家园里,我们经历过失败,品尝过忧伤,发出过欢笑,更享受过温馨和幸福。
就拿运动会来说吧!我还清楚地记得,那一天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要准备跑了,我们都上去加油,她也信心十足。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都在旁边为她呐喊助威,我的眼睁得圆圆的,只见她追上了一名又一名运动员,快到终点了,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急得乱蹦。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在加速,真是飞一般地前进。最后我们班的选手得了第五名,她上来之后就哭了起来,我们都围了上去安慰她。我们班的团结、友爱之情真令人感动。
还有一次广播操比赛,老师一直都在让我们练习,我们觉得很辛苦,但是一想到成功的滋味,就觉得那些苦不算什么了。终于到了比赛那天,我们都非常紧张,心里也蹦蹦直跳。开始做操了,我们把平时认真练习的动作拿出来,生怕有一点差错。后来评分,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真是高兴万分,这都是大家精诚团结的结果。
我爱我们的班集体,它将陪伴着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