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星期三,天气:大雨
在一个星期五的上午,我们东城小学的全体师生都为六(1)班的常城同学举行了一次爱心捐款的活动,六(1)班的常城同学得了恶性淋巴瘤与败血症。
这一天的是,我们都带着沉痛的步伐从教室里走了出来,然后来到教学楼的前院,为六(1)班的常城同学捐款。今天的天气虽然晴朗,万里无云,但是此时的我们在为常城伤心着,难过着。开始捐款了,首先是纪翠娟老师上台发言,只见她迈着沉重的脚步来到捐款箱旁,与用他那甜美的声音开始演讲,再伴上那爱的奉献的音乐,真是让人感同身受!
终于,校长叫到我们班了,然后我就拿着着这465元钱来到了捐款箱旁,说是一张薄薄的纸,实际上,里面蕴藏着我们四(*)班所有同学的爱啊。我把这465元钱放进了捐款箱之后,走回了队伍的前方。
那时的我想哭了,这一笔钱可是常城的救命钱啊。
亲爱的同学们,要学会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只年呢个展翅高飞的雄鹰,(next88)在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