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作文300字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欢欢。
欢欢长的白白胖胖的,一双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两只耳朵高高耸起,毛茸茸的尾巴在遇到熟人时会摆来摆去,嘴里还不停说着欢迎词,特别招人喜欢。我每次去姥姥家的时候,它一看我,离很远就边跑边叫边摆尾,到跟前后就整个身子立起来,两只前爪拜来拜去,显得非常热情。它这样一方面欢迎了我们,另一方面也给姥姥报了信。等大人去屋里说话时,我就和欢欢在院子里玩耍,吃饭的时候我就会偷偷给它一些好吃的,它就更乖了,欢天喜地的围着我转。
所以有欢欢在,我每次在姥姥家都玩得非常开心,欢欢——真让人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