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10
去年爸爸从朋友那里给我要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的毛乌黑发亮,大大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珍珠,尾巴长长的很招人喜爱,因此我送给它一个特殊的称号——欢欢,小狗欢欢作文。
欢欢每天早上都在我的床前旺旺乱叫,把我从甜甜的睡梦中吵醒,没办法我只好极不情愿的带着它去公园散步,它总是在我的前面带路,好像是在当我的教练。渐渐地我明白了它旺旺叫的意思了,原来它是在说:“起床了,起床了,快去锻炼身体,你太胖了,快快快点。”
每天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和我的欢欢玩耍一会儿,它总是用它那短短的前爪抓住我的双手,并使劲的摇晃,还把它的头轻轻的靠在我的肩上,用大大的眼睛久久的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你可回来了,想死我了。”
我真喜欢我的小狗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