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家有一只小狗,名叫“欢欢”。它长着一身棕色的皮毛,黑溜溜的眼睛,棕黑色的鼻子。
小狗“欢欢”
欢欢是女孩子,可性格却非常野:只要欢欢看见狗就会跟那只狗玩耍,怎么叫也叫不回来;有的时候,它看到有趣的东西,不管是谁的都要咬一咬……
欢欢可真有个性,我们写作业时,不陪欢欢玩,欢欢就去睡觉,如果它醒来我们还不陪它玩的话,它就生气了,并且躲在一个地方,我们找它跟我们玩,它也不跟我们玩了,有趣吧!
欢欢也很乖巧,只要是它认识的人要它怎么样它就怎么样但欢欢不喜欢吧别人在它玩耍时有人打扰它。如果你要它听话,它要是不听,你生气了,它就会舔你的脚趾,希望你原谅它……
狗狗是最忠诚的,它会给你来快乐请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