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5
我家的小狗十分可爱,它的名字叫“欢欢”。这只狗是我的心肝宝贝。
说起狗的名字,还有它的来由。我是根据它平时的表现取得,因为这只狗平时总是乐呵呵的,好像它从来都没有烦恼似的。
欢欢浑身的毛非常柔软。平时它睡觉时,耳朵总习惯贴在地面上,所以陌生人一来,它就能听到,立刻就会“汪汪汪”的叫起来。欢欢在我的面前总是高高兴兴的跑来跑去,玩得非常开心。当我不开心时,它也会想办法逗我开心。有时它给我跳舞,有时它给我唱歌,有时还会来一段空中杂技,直到逗得我开怀大笑为止。
有一次,我在姥姥家住了一个月才回家,小狗欢欢向我跑过来,跟我拥抱,跟我亲吻,感动得我都流下了眼泪。想不到狗竟如此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