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4
欢欢是一只聪明可爱又活泼的小狗。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乳白色的皮毛,一对可爱的小耳朵和一个湿漉漉的小鼻子,让我越看越觉得它活泼可爱。
欢欢刚满月时可调皮了, 天天吵着要我们陪它玩,不陪它玩就时时刻刻的跟着你,让你甩也甩不掉。更让我头疼的是,每次我要去钓鱼时,欢欢总要跟我一起去,如果我不带它去,它就会翻出一些东西来让我收拾,使我只好带它去。可是它去了,又给我捣蛋,不是弄得我三心二意,就是把快上钩的鱼吓跑,要不就把我的鱼线绕乱,再要不——反正就是想尽办法捣我的蛋,让我钓不到鱼。不过它还真有点像个活菩萨,每当我钓鱼时就在一旁捣蛋,好像不让我杀生似的。
欢欢让我想到了这个,真了不起。欢欢,我爱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