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6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叫欢欢。它浑身毛茸茸的,长长的耳朵遮盖了半个脸,大大的眼睛圆溜溜,像两颗黑色的珍珠,漆黑的小鼻子总爱嗅来嗅去,它要是趴在地上,就像一团洁白的棉花糖。
欢欢吃东西的时候总爱把头埋进饭盆里,拱着饭盆直绕圈。它非常贪吃,遇到骨头、肉,整天把肚子吃得鼓鼓的,像只青蛙一样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如果我们不在家,就成了它的天下,它就开始淘气起来,把家里搞得一塌糊涂。卫生纸都给撕成一条一条的,毛巾叼到阳台上,它还推着我的玩具汽车追逐着逗着玩,有一次,它把我的拖鞋叼到门外去了,害得我到处找,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欢欢每天看见我放学回家,远远地甩着尾巴前来迎接,我就抱起它,它高兴地用它的小鼻子在我眼前闻来闻去,像个撒娇的小孩儿。记得有一次我带它去运河边散步,热了我就把外衣脱下来放在木板上,回家时我给忘了,欢欢就跑到我的衣服旁边一个劲的叫,我听到它的叫声回头一看,啊!我的衣服
欢欢是我的好朋友,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