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狗4
一个周末的早上,我躺在摇椅上,摇啊,摇啊,过了一会儿,我就摇进了梦乡。
我梦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狗,是主人的宝贝。可是主人去了一个宠物店,看中了一只小猫,主人把这只小猫带回了家,他很快把我的位置占领了。我要开始战斗了。我把主人扶到了沙发上,给主人捶背。可是没想到小猫把家里的按摩机拿给主人用,主人就把我推到了一旁。我非常伤心,不过我是不会认输的。我又给主人做了几块饼干,主人说我才不要吃你的饼干呢。这时,喵喵……那只小猫推过来一个大蛋糕。主人一看高兴得很,他吃完蛋糕,把我和小猫叫过来,说要把我赶出家门。我一听还以为主人是在逗我玩呢——可是,是真的!我也不想再和那个讨厌的猫斗了,我只好走了。
我在外面找到了一个住的地方。那只小猫在我走之后,一直在沙发上躺着吃东西,每天只知道吃饭、睡觉。主人很生气,就把猫还给了宠物店。主人一直在找我,直到有一天,我正在外面溜达的时候,主人发现了我。他马上把我带回家,回到家,主人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我,我们又一起开心的过日子……
我突然醒了,“唉”了一声,我自言自语的说:“为什么不继续做这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