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听说在西方有一座喜马拉雅西瓜山,在最上方有着我最爱的糖果,所以我决定和我的朋友──毛毛虫和大黄蜂一起去登山。
在登山的那一天,我的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送我去喜马拉雅山,我和我的好朋友迫不及待的从入口往山顶上爬。这一天晚上,我们来到了一个大湖泊,但是我们已经累得气喘如牛,所以我们就在这里搭帐篷。等到第二天一大早,我们继续爬山,在途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景色,例如:糖果堆成的小山丘和美丽的大湖泊……。快要到达山顶时,我们迫不及待的跑去山顶上,我们终于爬完了喜马拉雅山,我们把蒲公英插在山顶上,这是我们蚂蚁第一次爬上了喜马拉雅山上!
这次登山记,我知道了人们眼中的红茶,是我们美丽的湖泊;人们眼中的糖,是我们的美食天堂;人们的桌子,是我们花费心血爬完的喜马拉雅山。这次的旅行,让我学到了蚂蚁爬山的心血是生活中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