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500字
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给它起了一个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
时间长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我看了,便给它拿了几片白菜叶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在吃的时候,小白不时地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叶子。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好像表示感谢:小主人,谢谢你!看着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不知过了多少天,小白越来越大,我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实在照顾不过来了,便把小白送人了。虽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也忘不掉它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