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了,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家的兔子叫小白,因为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我问妈妈为什么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妈妈说,小白兔身体里不含色素,它的眼睛是无色的,我们看到的红色是血液的颜色,并不是眼球的颜色,所以它的眼睛自然就是红色的了。
小白很贪睡。早上,当我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时,发现小白还在“床”上睡觉。我就对它说:“起床了,大懒虫。”它翻了个身,好像在说:“小主人,让我再睡一会儿吧。”我使用了各种“绝招”,可都失败了。我万般无奈,只好离开了。哎,真贪睡。
小白很贪吃。我给它青菜吃,它吃;我给它白菜吃,它吃;我随手拿了个胡萝卜,它也吃,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哎,真贪吃。
小白很贪玩。一次,爸爸从广州买了个包包。小白很好奇,就把包“骗”走。当时,妈妈让我去倒垃圾,回家后,我去找小白算账,谁知,那个包早已变成小白的“小基地”。哎,真贪玩。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愿意与小白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