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6岁时,家里养过一只小白兔,它的样子很可爱。它的全身有一匹洁白的皮毛。它有一对大大的耳朵,耳朵中央有一点发红,有一点热。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红通通的。它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旁边还有一点儿胡须。它的尾巴非常短,就像一个圆圆的小球,似乎能捧在手里玩一样。
小白兔喝水样子很好玩。它喝水时先是把头低下慢慢的舔着喝,过不了多长时间,它就会张大了嘴巴,大口大口的喝起来。不仅它一喝就能喝掉半杯多水,而且还喝得非常的快,用不了几分钟,小白兔就能喝完半杯多水。大家都来说说呀,我的小白兔喝水是不是很快呀!
小白兔不仅喝水很好玩,它的嗅觉更是让人惊叹不已。有一次,我出去疯玩了,妈妈也出去买菜了,小白兔独自留在家。我回家之后,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妈妈昨天买的青菜撒了一地,是谁干的呢?经过我的“推理”,我终于知道“凶手”是谁了,它,就是我养的小白兔。可能是小白兔太饿了,就把妈妈买的青菜撒了一地。虽然事后我被妈妈臭骂了一顿,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的小白兔能自己在家生存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