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鸟的`作文
2015年的一个清晨,我穿好制服,戴好帽子,精神抖擞地来到人民法院,因为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门外很少有人,我休息了一会儿。忽然一只小鸟怒气冲冲地飞进来。我笑着问:“你来干什么呀?”“我……我是来告状的……”小鸟气喘吁吁地回答。我惊讶不已:“那你告谁呢?”“告得就是你们人类!你们毁坏了我们的家园。本来是多么美丽的森林啊!我的同伴们在枝间嬉戏,清澈的小河弹起了琴,那优美的声音让小鱼都陶醉了……”小鸟又伤心起来,“现在,你看看树林里满是木桩,小河被污染了,河里的动物都死了,我的同伴们无家可归,森林是多么凄凉啊!”说完,小鸟破口大骂:“你这个狗官,不分清是非,就乱砍树,砍了树,造大厦,建高楼,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你知道吗,砍一棵树只需几秒钟,可是让一棵树长成参天大树要多少年啊!”
我插不上嘴,可是我非常同情这只小鸟,对它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会向上级报告,制止那些砍伐树木的人。”小鸟听了我的话说:“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尊敬的法官,你一定要帮我们主持公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