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一天早上,我高高兴兴地准备拿我的植物去上学。(拿植物是为了美化教室。)忽然,我发现花盆上有一点污渍,我拿着花盆,去水池上洗了一下,刚走了两步,突然手一滑“咣当”一声,花盆被我一下子打碎了。
我知道我闯祸了,赶紧让弟弟帮着我把花盆的碎片扫了出去。我看见其他花盆里没有植物,是空的,心中一喜,刚准备把植物移到那个没有花的花盆上,忽然看见爸爸回来了。他快步走到我面前严肃地说:“你是不是把花盆打碎了?”我吞吞吐吐地说:“没……没有。”爸爸一听我说话的语气,就知道我一定把花盆打碎了。他又说:“给你吃了那么多的饭是不是白吃了,连个花盆都拿不动!”我听了这话犹如晴天霹雳。
我想:爸爸怎么那么说呢,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那么漂亮的花盆打碎了,我能不心疼吗?再说你们大人也会做错事情,都没人说你们。
我继续把植物移到花盆里,但我的眼泪却在流,耳边还回响着爸爸说的那句话,我想:我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
这时,爸爸似乎发现了什么,走到我身边,对我说:“对不起,我刚刚遇到生气的事情了,所以才对你发火。”“没关系。”我轻轻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