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
爸爸,在此我先对你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为了我奔波劳累。
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借这个机会一吐为快。
爸爸,在平时,你总是十分注重我的学习成绩,我同意这个观点,但你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
爸爸,我不希望失去锻炼的机会,我想告诉你,我已不是那个喜欢撒娇的小孩子了,我长大了,我需要的是自理能力。
爸爸,你是否看过《哈佛女生刘亦婷》这本书?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于她的父母不但教给了她知识,也教会了她自理能力和安全知识。既然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已的孩子成为一个伟人,那就不要吝啬教给自已孩子生活的能力,让我们多做一些家务没坏处。
爸爸,我并不是责怪你不教我如何劳动,而是希望你改一下心中的教育准则,希望你像注重学习那样注重我的能力,好吗?
爸爸,我真的很渴望成为一名学习好,劳动也行的学生“健将”,也希望成为一个可以自由做主的快乐生活快乐劳动的人。
我请求爸爸妈妈不要将我的事全揽过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请求父母给我一个自由伸展的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