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她拿起手中的画笔,霎时间,一张张彩色的图画展现在我们眼前。她为了让人们享受春天,于是把自己的伙伴:春风,春雨,春雷也带了过来。春风姐姐轻轻的抚摸着每个人的脸颊,娇气的春雨妹妹被调皮的春雷哥哥戏弄了,于是就揉着眼睛,哭了起来,那凉丝丝的雨就是春雨妹妹的泪水,可调皮的春雷哥哥见春雨妹妹哭了起来,便高兴地敲起了大鼓。哎!他可真调皮呀!
在这个季节花儿也争奇斗艳,想让自己出出风头。你看:桃花,迎春花,串红,牵牛花都展开了多彩的舞裙。有的像昂首站岗的士兵,有的像羞答答的少女,有的挂在一串,像一个个小灯笼……它们的颜色更是千奇百怪:白的似雪,粉的如霞,蓝的似天,红的如火……小草也从地底下调皮地探出了小脑袋,好像张望着这个绿色的世界。一棵棵大树犹如一个个战士准备战斗……
小动物也从睡梦中慢慢苏醒,一只只可爱的小燕子也从南方飞了回来,一会排成“一”字形,一会排成“人”字形,它们飞累了便落在树梢上,屋顶上,电线上……从远处看好像五线谱上美丽的音符……小鸟也来看热闹,唱起了春天的赞歌。
人们换上了美丽的春装,脱下了笨重的冬装,老人们也到公园里散心:有的下象棋,有的扭秧歌,有的跑步……小孩们也在广场上玩耍,嬉戏,把欢乐,和谐的气氛带给了春天。
啊!春天,我爱你!我爱你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