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描写春天的作文1200字
亲,春天来了,又是一个多姿的季节。那桃红、那柳绿、那一树的梨白,在青色里争艳,是希望,更是无尽的馨香,只匆匆一瞥,仿佛记忆搀扶了暖语不曾离去。轻轻惦念那些若隐若现的片断,远远地,远远地守望着你带给的记忆,更多的时候,是心的相依。
你的城市,载不动我切切的思念,你的愁伤,染不尽我无尽的忧郁,那些个我牵挂的梦想,遥不可及。很想陪你,陪你去欣赏晚霞染红的江;很想陪你,去听风悠悠吹,让你甜美的笑,灿烂如花;很想陪你,去看天边那颗流星雨,让你心中的秘密有处可依;很想用我宽厚的臂膀,来温暖你愁伤的绪……
我知道,一切都是那样的苍白与无力,所有的眷顾,所有的付出,也只是缠绵里的迤逦与文字里的道道痕迹。守望的远方,在明知缘浅里,是一出出错愕的诗意,未雨绸缪的寒气,是酸楚与颓废的相依。
亲,很喜欢雨天,站在凄清的窗前,听雨打芭蕉声声脆,你给的感动与疼痛,你给的憧憬与柔情,漫过了我的窗,也填满了我的心房,我不知道还有多少青春的记忆可以去等待,去安抚你期待的愁伤。
岁月的时光无情地流失,一天天远去的记忆,在昨天里开花,在明天里凋零,一切青春的美好记忆,在麻木地重复着千篇一律的日子里,染尽忧郁。无数次染指相望,如丝的细雨,带不走我的苍茫,一遍遍缠绵的絮语,载不走我的怅惘……
想你,疼且暖暖的相依,在春天里放荡,湿了纸墨,醉了时光。一次次叩首呼唤,锦心锈口,是你给的暖。与你研磨,我心中的无限感伤,一切相守的美好记忆,泛起醉人的涟漪,曼舞相随……
很感谢上帝的恩惠,让我们在虚拟里结识,让我们在孤寂的夜里灵犀,让我爱过,尝到了挚爱的真谛,让我感动过,让我伤心过,让我知道了爱的来之不易。
亲,我爱你的温顺可亲,爱你的幽香依人。你如洪水般地闯入我的心扉,罗曼蒂克,一种无欲言说的吸引。你的善良与真诚,你的烂漫与清纯,还有那些纯真的美……
很想,静静地陪你,用一生的时光,去实现今生无法实现的梦,让你感染,也感触着人世间相依为命的爱恋。很想和你说话,说一些醉人的语言,还有那些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
念你,在这春色初露的时光里,揉抚着点点滴滴,摄人心魄的风情,在欲望里跋涉,无限美妙的梦,有你的参与,开始柔软而润泽。一直不曾忘记,你给的湿语,是记挂很深的情义,横亘在我们之间,冥冥中有种感觉,我便是你,你也是我生命的延续。
亲,再听一遍凄婉的乐,漫过心扉的渴望与冲动,让情无处可依,每一个感动的理由,都是生命的不再,是痛与疼的交替。
爱你,却找不到生命的希冀,滚滚红尘,是天意,还是苍桑的剥离,那些个鲜活的日子,一次次揽进怀里,化作冰冷的泪滴,是否就变成了那个词——强词夺理?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时光可以消受,可以静静地等待,等待你的到来。把爱字说穿,需要多少的毅力与勇气,又要承受几多变味的怜惜,我都能隐忍,因为只有你才是我的唯一。
春天来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明年,也或几十年后的春天,是否还有如今的暖?真的爱是溺水三千,真的恨是覆水难收?
亲,我不瞻望你的幸福,不奢望下辈子的相聚,缘来缘去不由人,只想轻轻地想你,让我的心有所依偎,让我的破碎能看到你满怀的泪,感觉着你就在身边,你就是我的唯一。
春天很好,我的语言却语无伦次,我想用尘世间最柔情的话语,来向你表白,却又怕戳痛了相思,我想用最敦厚的言辞,来向你陈述,却找不到贴切的嫁衣。我彷徨,迷惘,我的脆弱不堪一击……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在一天天的老去,也许于我来说,剩下的并不多,从梦里花开,到凄清零落,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可以期待的美丽。我无法寻求,一味的沉溺,也许是爱上了爱情,也许是把你藏得太过深,真想一了百了,做个长久的失忆。
那些凌乱的片断再次跌起,于这春色里翩翩翩起舞。亲,我永远的爱,我想你,亲,我永远的梦,如果有时间,请轻轻地,轻轻地和我一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