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春游作文
即将要升入中学了的我们,迎来了最后一次春游。前阵子我们班的女生还问老师什么时候去春游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去了。这次春游,并不是全体都去了,有一位同学还是没有去。稍微难过了一会儿后,又开开心心了。不能因为一个同学影响到我美好的心情,要像以前一样Happy!
过于激动,等车的时间都觉得好漫长。老师事先说了,这次路程很远。太太正确了。一路上,我都晕死了才到达目的地。
到了后,我还是惊讶了一小下。这次是那种实践各种职业的地方。本来以为是那种公园什么的,没想到是跟索尼探梦似的。给我们带的是消防队的。那男老师,要多贫就有多贫,烦死了。害的我们比别的班晚好多,少好多自由活动的时间。
我是很方便的在美容院等了半天。进去后里面的阿姨就给我们讲了一下怎样正确的擦头发。讲完后我们提一些问题什么的,也就聊了聊天,半小时就到了。之后我和霖不晓得去哪里时,我很郁闷的把乐币送人了。因为我看了,花钱项目都用的是人民币!乐币也没用,就送了。上午就在遛弯中度过了。
中午吃了点东西。姓吴的竟然用水枪自我、悦和小朱。忍无可忍的悦一生气把水枪给人垃圾桶去了。这小子把悦悦气的真够呛,悦都失去理智了。
后来呢,班里几个女生去古墓了。我和潘就很神奇的进了美术馆。神奇是因为,我和她也没排队,走到那里门就开了。迷迷糊糊的就进去了。我画张素描,俩学期不是白学的。画完后,我想留个纪念品带回去。做了个香皂,因为时间关系,那个阿姨直接让我们挑了一个付了帐就走了。
回来的路上,难受的不得了。拽着悦的胳膊不放在那儿睡觉。听她给我讲小说……好滋润嗷嗷。
很累,也挺开心的。只是想到以后我们再也不能37个人一起去玩了有些难过。嘿,希望以后能再一起去玩。
2、学校春游
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春游,本以为是轻松的,漫长的,却没想到居然是去爬山。本来火热的心已经凉了一半,当老师说下午一点就会回来时,心凉透了,班级中没有了吵闹声,都静静的坐着,在心中抱怨。是的,我们不明白老师的用意。
阳光灿烂的日子,比以往好上一倍的车子,但我们并不开心,因为路程太短。穿过喧闹的大街,开过宁静的竹林,只有几首歌的时间,我们还未说完,就已到达目的地――龙池山。500米左右的山对于娇生惯养的我们来说,爬上去太难了。站在山脚下,仰望山顶,一片绿色。我们只知道绿色是希望的颜色。
我们跟随着老师,一步一步艰难的爬着,满山的树为我们遮挡着强烈的太阳光,但尽管如此,身上已全是汗。我不想爬了,脚好像被绑上了铅,好重,好重。我好想说放弃,我们都好想说放弃,但我们有什么颜面呢?看着一、二年级的笑同学,他们都不怕累,勇往直前,那倔强的表情。我明白了,我明白了老师的用意,再看看其他同学,他们也明白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即使抱怨,也被当作动力;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生肩上的背包已经到男生手里,感谢的话都藏在心底;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手拉着手,向前走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加油!加油!”的鼓气声回荡了整个山谷,久久不能散去。一路上看到太多太多的奇花异草,“龙池山”我们不爬谁来爬,龙的居住地当然要由龙的传人来爬,胜利的曙光一定会在前方。满头大汗,大家互相帮擦,跌倒爬起,大家互相扶持,坚持加上坚持,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樱花开得那么美,它也在为我们庆幸,那个神奇的圆形龙池,装的是我们的梦。放眼远眺,美景饱览,怎能不快?饱餐以后,观赏之后,又该下山了,下山时,没有了紧皱的眉毛,换来的是一张张开心、快乐的笑脸,平滑的石头,我们摔倒了再爬起,疼痛了再安慰,一句玩笑,所有的不快乐都烟消云散。
时针指向1点,我们整队回去。再一眼,一眼就好,那座高大的山,谢谢你,龙池山,谢谢你。在山里我们留下的是扶持,是安慰,是快乐,是疼痛,是那种永不言弃、坚持不懈的精神。
最后的春游,最刻骨铭心的回忆。龙池山,请为我们好好保存,保存那绚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