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作文
最近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是一个好天气。学校决定于星期五去春游。
星期五的前一天晚上,我兴致勃勃的拿着钱去超市买水和零食,灿烂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那一晚上,我无比激动的心情,让我难以入睡,久久不能安静。
第二天,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一进教室门口,我就看见同学们个个在叽叽呱呱地,也不知说些什么,笑些什么。不一会儿,车子就来了,我们秩序井然,安安静静地上了车。前往春游地点——大龙潭公园。
几分钟后,我们就到达了春游地点——大龙潭公园。进入大龙潭公园,百花争艳,青山绿水,桃红柳绿……凡此种种,都是她美丽诱人的风景。我们选了一块绿茵茵的草地,在上面“开吃”了。大家都拿出了自己在家和父母做的美食,我细细地品尝了每一位同学的美食,觉得最好吃的是张柳青同学做的蛋炒饭,因为她的蛋炒饭,色、香、味俱全,而且是自己一个人用心去做,所以我觉得她做得最好吃。几位年过六旬的伯伯,在我们活动的时候,一直在旁边默默的给我们拍照片。不知怎么回事,我们班主任——姜老师和他们搭上了。他们想给我们拍集体照,我们异常的兴奋。拍完后,他们不要钱,原因是:一位伯伯他给他的儿子的班级在几十年前拍了一张集体照,现在还在。他儿子他们每每看到以前的样子,既开心,有遗憾……
我要珍惜我的小学时光,别让她走得太快,要不留遗憾,只留开心。
春游玄武湖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玄武湖玩。
一早,我们便来到玄武湖。我一路上迈着欢快的步伐,时而踮着脚走路,时而蹦蹦跳跳,时而一阵小跑,快乐的像只小兔子,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进玄武门,远远的就看到碧绿水面,湖边桃红柳绿景色十分迷人。
现在的玄武湖公园免费开放了,人可真多呀!我们还是选择划船观湖,听爸爸讲玄武湖独特的火山地貌都是地质史上第四世纪喷发玄武岩浆堆积而成的。我们划船观望玄武岩柱林,垂直挺拔,排列有序,犹如刀壁斧削,有的柱林上还横躺一些小柱林,仿佛是蜜蜂构筑的蜂巢,宛如千军万马护卫着缓缓而下的火山清泉,气势非凡,极为壮观。
听说,玄武湖的之前叫北湖,玄武湖名字的来历还有个好听的传说,在小洲上有一位人头鱼身的玄武姑娘帮助人们打跑了长期害人的妖怪,为了纪念这位人头鱼身的玄武姑娘,人们就把北湖改名为玄武湖了。
玄武湖景色迷人,我喜欢去那里玩,感受春风拂面的温暖,感受的大自然的气息。
春游
星期天,天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去东阳横店影视城春游。早上,我五点半就迫不及待地起床了,准备好去学校集合。我们坐上了一辆又高又大的旅游车。一路上,同学们的心情非常兴奋,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我们先来到了红军长征基地,那里有许多用石头精心雕刻的红军战士。我还发现了一个像房子那么大的蓝色的地雷。它不像我所想象的那么大,而大的像个巨人。地雷和红军战士仿佛告诉我们那个年代的艰辛。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草地上还藏着一些小的地雷。我和几个同学争先恐后抢着去踩地雷,如果踩到了地雷湖边的水就像美丽的烟花一下子直往上喷。可好玩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世界闻名的清明上河图,导游告诉我们它是依据北宋的画家张泽端画建造的。两边是各种各样的商店,商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街上人来人往非常热闹。还有缆车和财运桥摇来摇去,真好玩!
我们玩的可开心了,同学们如果你们有空也可以来东阳影视城旅游。
春游
星期五的早上我背着装满零食的书包,高高兴兴地从家出发来到了学校,到了我们班一看一个同学都没来,我站再走廊上想:天还在下着小雨能不能去春游?想着想着,同学们就陆续地来到了教室。呆一会儿吴校长来了笑咪咪地对我们说:“今天不去春游好不好啊?”同学们都异口同声说:“不好。”
8点30分到了我们坐车正式出发了,在车上同学有的在说笑。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猜谜语等等。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到达了鹿鸣湖山庄,老师给我们买好了票我们就进去了。这次我们先看杂技表演。我看的精精有味。其中最有趣的要数最后一个节目了,表演的是空中飞人,是由两个人表演的,我真不敢相信呢。我觉得她们两个人的艺术都很高超。
快走了,我们要去坐金龙滑车了,快跟上!从远看,就向一条飞龙在天上飞舞,不知不觉我们就走到了滑车旁,我们在等着下一班车,我们坐上了金龙滑车的感觉就像坐在了龙的身上,滑车从最高点滑下来就像从高空掉下来一样,真刺激啊,旁边还有一棵大树就像要撞到树上一样让我提心吊胆,还有一种咔哒咔哒的声音,就像火车开车的声音。车渐渐的到达了终点,我还在车上回想着这一切。鹿鸣湖还有很多很多的游乐设施,比如:活鬼城。惊奇历险。高空蹦极……
鹿鸣湖山庄谢谢你给了我这快乐的一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