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明天会更好作文
小朋友,你认为明天怎么样?你怎么面对明天?你会背明日歌吗?我已经会背了,不信你就听听吧!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这首诗就告诉我们应该怎么面对明天。只有认真珍惜今天,我们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美好。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为君聊赋《今日歌》,努力请从今日始。这首诗告诉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今天的事今天一定要做完,不能留到明天。每天上课是努力的最好时机,很多同学认为上课是一项简单的任务,那你们就错了,事实上,上课是一项刻苦的任务,必须认真去面对。如果今天的事忘记做了,明天又忘记做了,到时候别人成了学识渊博的人,你却一无所获。因此,我们每个人都要按照今日歌的要求,认真做好今天的每一项事情,完成今天的每一项任务,我们的明天就一定会更加美好。如果我今天的事情做好了,你今天的事情做好了,全国每个人今天的事情都做好了,我们祖国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如果我今天的事情做好了,我爸爸、妈妈今天的事情做好了,我家明天就会更加美好!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不能以任何理由把任务推到明天,要知道明天何其多呀,这样将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