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作文600字
艾滋病,三个字,使人坠入黑暗,当这三个字出现在诊断书上时,就意味着又一个心灵破灭了,艾滋病患者们,你们还好吗
当我们在嬉戏时,他们已没人陪伴。艾滋病的患者们,你们还好吗我们知道,你们很痛苦,也知道这种病在一般的接触下不会感染,但是也许在你们得知自己得病的那一刻起,心中只剩下我们,只剩下了爱,只剩下一丝丝希望。可是,我们并非给你们想要的东西,反而给你们带来了更多更大的痛爱能战胜一切恐惧。抱歉,请原谅我们没这个胆量,我衷心希望你们能遇到一个充满爱的人。
我接下来说的话也许是多余的,但请我说,好吗?请你们把自己当做一个艾滋病患者吧,想想看,你的朋友们都故意疏远你;你的爸爸妈妈不要你,整个世界都失去色彩,人生还有什么意思?我们这些健康人是无法理解艾滋病患者的痛苦的,虽然我们不能治好他们的病,但我们总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吧?亲爱的艾滋病患者,让我拉住你的手吧,你有没有感到一点温暖?有没有一丝阳光射进你的心房?有吧,一定有吧?
如果你是个充满爱的人的话,在这个日子里,去看一看那些可怜的人吧。小朋友们,你们若是也想帮助他们的话,就好好读书吧,将来制作一种可以去除艾滋病病根的药,正所谓一物降一物,既然艾滋病能对付淋巴细胞,那一定有东西可以抵抗艾滋病,我相信你们!亲爱的艾滋病患者们,你们是那么坚强,勇敢,如果你们看到这篇作文,请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