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作文600字
我走在星空传道上,想着我到了S星球后将会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是救人英雄——医生;是受人尊敬的教授;还是会翩翩起舞的舞蹈家呢?……要上班了,大家一定会拥挤在人群中吧?不,现在我是S星球易星球长,上下班都有一个叫“微波智能飞机”的东西送我回局里上班。瞧!在相距十万八千里的路程只需一分钟就可达到了。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所以要去森林动物园去熟悉一下环境,我坐上“微波智能飞机”,走了。森林里,苹果树上结满“水晶苹果”,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奔驰着几匹银造的骏马,远处的“玉石山”上布满了七色花。突然,一只大老虎长啸一声,向我窜来,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幸亏,手机上显出“老虎说欢迎”的字幕。喔!原来老虎是来欢迎我的。我骑上去,并用手机表示我的谢意。一路上,鸟语花香,百花争艳,蝶在飞,蜂在舞,真叫人心旷神怡。老虎一边走,一边介绍各种动物的爱好。在这里,我看到许多珍稀动物:愚厚的大熊猫、机灵的金丝猴、高大的长颈鹿、凶恶的恐龙……手机都告诉我它们许多都是克隆出来的。我正看得入迷,突然手机响了,是在天象台工作的表妹:“表姐,我刚才发了一段‘神舟六号’升空的短片给你。明天,‘星际F号’去P国洽谈事业,请你去剪彩。”“好,我明天一定到!”啊!明天,明天,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