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那儿半命题作文:那儿真是个好地方
在二年级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花果山,花果山是我们再去连云港旅游的的第二站。大家都知道花果山是齐天大圣美猴王的老家。它位于连云港的开发区内,那里有长生庵遗址、毛公碑、水帘洞、金镶玉竹林、自然风光等等。远近闻名,是名副其实的旅游胜地。来到花果山,先映入眼前的是花果山大门。花果山的门是紫砂泥所塑,上面娜雕刻着一个巨大的美猴王的头像,精致传神,惟妙惟肖。在门柱上还有许多精致的花纹,简直是巧夺天工。走进花果山公园,看,猪八戒和孙悟空在欢迎我们呢。坐着车上花果山,接触的第一种景色就是怪石林。之所以叫作怪石林,是因为这些石头都经过多年的风雨和人工的雕凿,十分奇怪。当你看到下面的石碑上的介绍,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石碑上有哮天犬,佛手石等等,与石头的模样极为相似,惟妙惟肖,别具匠心。花果山最有名的就是水帘洞了。它位于花果山公园的最高点。过去的水帘洞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看到的是人工制成的水帘洞。新的水帘洞有一个石洞和一条人工瀑布构成。石洞内常年不见光,十分阴凉。洞内经过人工修饰,,有土制成的床、枕头、宝座,岩做的桌子和椅子。洞外一条三米的瀑布水声很大,瀑布掩盖了水帘洞的出口,直落到入洞前的池塘里。我们还做了缆车呢。坐在缆车上向下俯视,一路的风光尽收眼底,有清澈见底的溪流,有绿树成荫的树林,有魅力娇嫩的花草,还有古朴和谐的乡村,让我大饱眼福。不知不觉中,旅游节输了,我们有重新回到了了花果山的大门。大家都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再去。那儿的小吃数不胜数。有辣的豆腐、甜的甜点.......那每天三餐都有大米、有辣的甜的酸的......各种各样的都有。那儿真是一个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