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那儿半命题作文
初三那儿半命题作文:那里,留下了我的回忆
年复一年,光阴流逝,昔日居住在吵吵闹闹的大街旁边,居住在简陋楼层的我早已搬家,却搬不走童年的美好回忆……
儿时的无忧无虑已过去,换来的只有沉重的学习。即使如此,我还是时常趴在窗台怀念,怀念那儿时的生活,怀念从前那快乐时光。
从前住的楼层,是爸爸单位供的。到现在我还清晰记得当时自己刚进新屋时的欢呼雀跃……
在那层楼居住的日子让人感到温暖,感到温磬……
空闲时偷偷走到阳台,从缝隙中看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总会高兴得叫出声来。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5岁时的生日,就是在那狭小的屋子里,在生日蛋糕上的烛光中,记下了只属于我们三人的回忆。
那时,我还小,面对着父母神秘的笑容,也想不出什么端儿,只是傻傻地跟在他们身后,况且他们也不把一丝的“机密”透露给我。
他们只是一味得带着我往返于童装店之间。“女儿,试一试这件衣服。”“女儿,试一试这条裙子。”类似于这的声音徘徊在我耳边。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在更衣室中进出。好不容易买到一件合适的衣服,已经是下午了。
然后,妈妈带着我回家,而爸爸却不知去哪了,真奇怪。
晚上,看着满桌好吃的,我毫不客气的大吃特吃起来……
然后,在我惊异的目光中,妈妈把蛋糕“变”出来。
在金黄的烛光中,把我们三人的脸也映得黄澄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