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使,住在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天堂!
迈着欢快的脚步来到一处仙境。白色的迷雾笼罩着这,放眼一望仅是一片软绵绵的白气漂浮在前方。愉悦的在这迷雾之中跳舞。一道金色的光芒从不远处照了过来,雾变成耀人的金色,似乎是穿上了一件漂亮的金衣。渐渐的,迷雾消散,一幅神奇秀丽的山水景色眼帘。
抬头一看,如海洋般深沉的蓝天在朵朵造型可爱的白云的点缀下显得有些俏皮。懒散的太阳公公也慢悠悠的从白云中钻了出来。一大群鸟儿从这儿飞到哪儿,从哪儿飞到这儿与天空形成和谐的搭配。
低下头,直视着前方。那高高的树木再配上深浅不一、大小不一的绿叶还真是让人不想撤离视线。忽的,一团毛茸茸的物体在树下轻轻的动摇,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只正在采食的小白兔。小白兔似乎发现了我,连忙跑出我的视线,不一会一群小动物出现在了眼前。
我微笑,继续观察着这里的风景。向脚下看去,我竟不敢迈出脚步,那嫩绿的小草是那么的惹人怜爱,让我不忍伤害。只好踩着是石块前进。不觉间石路走到了尽头,抬头一看,哇,好美的花海。各色各形的花朵争先恐后的想显示自己的魅力,香醇扑鼻的花香,令我深深陶醉其间。只只飞舞的蝴蝶为之更是增添了不少升级。令我不禁在之跳舞。
继续前进,忽然发现一条清澈的小溪环绕着这片花海。形态不一的鹅卵石铺设在弯曲的河边。种类繁多的鱼儿在河内静静的游动,时而跃出水面做次深呼吸。阳光照在水面上,金光闪闪。
不觉间,太阳公公也要入睡了。它缓缓下落,最后在高山的掩映下,抹上一笔深黄的余晖。
我知道天使在天堂,更明白那儿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