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蚊子的作文
有一天,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阵“嗡嗡嗡”的声音,扰乱我的清梦,我睁眼一看,原来是一只蚊子,我一起来。
用双手“叭”的一声,开手一看,那只蚊子竟然逃了,为了不让它扰乱我的清梦,我就去找那只蚊子,找呀找,看见它在床底下,突然我觉得腿很痒,拉开裤子一看,竟然让它的同伴吸了我的血,我气得火冒三丈,于是就拿来电蚊拍,“磁”的一声,一只蚊子被我消灭了,我一个飞扑用双手“叭”的一声,第二只蚊子也被消灭了。
终于可以睡一个安稳觉了。
2愚笨的蚊子
一天,一只蚊子肚子饿极了,它冲进小男孩的房间里。可是房间里正点着蚊香,蚊子感觉头昏脑胀、手脚发麻。蚊子拼命地往外“逃”,最后它成功地“逃”出了房间。
这时,蜘蛛对蚊子说:“你好,蚊子老兄,你身上怎么这么香呀?”蚊子说:“我刚才到过有蚊香的房间。”蜘蛛又说:“想不到老兄你这么厉害,你再去一次,那才叫勇敢呢!”“当然可以啦!”受到夸奖的蚊子得意地说道。
于是,得意忘形的蚊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冲进小男孩的房间。这次,蚊子再也没出来。快要死的蚊子奄奄一息地说:“看来事情不能一错再错呀!”
3拍蚊子
今天,晚上我进行了拍蚊子大作战,很惊险。
下午,安装塑料窗的人来了,这几个人把旧窗户刨下来之后,装上了新塑料窗框,可是窗户扇没安,到了晚上,虽然有纸壳子挡着,但还是“蚊如泉涌”,蚊子大军开了进来,整个卧室都有嗡嗡的叫声,幸好有蚊香和苍蝇拍,我拍、我拍、我拍……哈哈!干掉了一大堆,但依然不见效,接着我又点了两盘蚊香,这才遏制住了蚊子的疯狂进攻,我又用苍蝇拍进行了乘胜追击,蚊子终于在我不断的猛攻下退却了。
人蚊大战以我的全面胜利而告终,这很好玩也很有趣。如果蚊子还要来进攻的话,我还会将它们击退。
4顽强的蚊子
五十年一遇的大雪袭击了武汉,但持续了近半个月的大雪并未能彻底冻死小小的蚊子。雪停了没多久,蚊子又“重现江湖”了。灌木丛中、草坪上成了它们的乐园,蚊子们又开始在空中自由自在地乱飞了。蚊子顽强的生命力令我非常惊讶:它们是怎么读过这个寒冬的呢?
我想了一下,原因可能有两种。一是有些蚊子的基因变异了,能抵抗寒冷、忍耐饥饿,一、两个月不去吸血也不会饿死,并能保持身体内的营养,除了苍蝇拍、杀虫剂之外什么也不怕。二是蚊子找到了温暖、潮湿、阴暗的角落或了下来,侥幸躲过了大雪。如果是这样,我们今后应该关注这一点,不给这些“小飞机”留下孳生的机会。
5拍蚊子
天渐渐地凉了,许多动物进入了疲劳状态。蚊子也不例外。于是,我兴致勃勃地制定了一个计划;每天晚上我都要去打蚊子。现在,我把打的蚊子最多的一次说给你听听吧。
今天晚上,我兴致勃勃。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战斗状态’’。我原神不定地盯着眼前。不一会儿,一只蚊子闯入了我的视线。于是,我的眼睛便开始跟踪目标,直到它落到了镜子上时,我才伸出手去拍打。啪一声响,一只蚊子便落了地。
6蚊子
“蚊子,蚊子我恨你,就像老鼠恨猫咪。”我一边拍打着,一边生气的说。哎!不知世上为什么有蚊子这样可恶的昆虫。我从出生起,年年都要受他的折磨。
可不,我做作业时,蚊子就像一架小型战斗机,在低空盘旋,寻找着战斗目标,瞄准一块好肉不声不响地叮上去,使我奇痒难忍,我一巴掌打下去,把它送去见阎王了。
蚊子真可恨,我恨透了它,我长大一定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房子,让蚊子永远进不来!哼,可恶的蚊子!
7可恨的蚊子
爸爸妈妈出差了,没人照顾我,让我在同学王凯翔家借住三天。在他家的那几天,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他家的蚊子真可恶,两个人一起睡,却只钉我一个人。
早上醒来时,王凯翔妈妈发现我脸上有好多个蚊子钉的包,就和我一起找蚊子。我们抬头一看,发现四只肥肥的蚊子停在天花板上。王凯翔就拿起橡皮擦扔蚊子,4投1中。哈哈!一只蚊子一下子就被打死了。其他飞走的蚊子,可能吃得太饱了,也被凯翔妈妈的“神枪手”消灭了。
一个晚上,蚊子就在我的手和脸上钉了32个包。同学妈妈说:“是不是他家的蚊子只钉陌生人!”我心里想:可恨的蚊子,我要把你们消灭光。
蚊子,你是人类永远的“天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