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的读后感
假期里我读了一本好书,叫《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本文讲了女孩桃果粒发现,他家的小猫正和一只一模一样的流浪猫对视。没想到这种事竟降临到他的头上。——一个古怪的摄影师叔叔“不是双胞胎”的摄影计划,让他撞见了和她长得一摸一样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女孩蓝泰戈。两个“形式”相同、内容相反的女孩,时而冲突,讨厌对方的存在;时而忍不住好奇,彼此悄悄探究;时而又有神秘地认同感。种种变化让她们的生活起伏不定。
异想天开的置换游戏更让她们发现了内心的另一面。两个女孩在一种神秘的好奇和烦恼中豁然长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让她们彼此终于拥有了一种奇妙的完整感,也解开了果粒的身份之谜,更让脱线的妈妈别丹心和时装魔头妈妈蓝蔚蓝各自解开了心团。
是啊,美妙呈现在亲情、友情之中我们应该珍惜被爱,更把快乐与温情传递到你心灵深处,牵引你奇妙地跨越成长的每一道门槛。